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20240124针对这个国家的政变正在瓦解20240207发布

20240124针对这个国家的政变正在瓦解20240207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正义终将获胜。你们听到我说的这些话了吗?正义终将获胜。所有谎言、欺骗、腐败和邪恶的曝光和证据,正在通过全世界的广播和社交媒体如潮水般涌出、如病毒式传播。我将释放所有被无理关押在华盛顿当权派或任何其他腐败政府控制下的牢房中的囚犯。我正在释放他们。就像保罗和西拉斯一样,我正在把这些门敞开。我正在释放俘虏,不仅是在肉身上释放他们,而且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释放俘虏。我正在释放我的孩子们和那些墙,那些墙正在倒塌。在这个震动的时刻,在这个震动的时刻,那些监狱的门正在大开,破开。我正在把这些门敞开,就像(我为)保罗和西拉斯所做的那样。我正在释放俘虏,而不仅仅是从实体牢房中释放。我将释放全世界所有的俘虏(任何类型的俘虏)。我正在释放我的孩子们,那些墙正在倒塌。在这震动的时刻,那些监狱的门都大开着。我的孩子们,我已经告诉过你们这些(他们正在使用的)欺骗性的牢房,试图用疾病、恐惧、怀疑、忧虑和不信来控制你们。他们试图在经济、社交和其他方面控制你们。他们偷了你们的东西,骗了你们的东西。他们做了所有这些事情来在身体和精神上对你们产生不利的影响。他们用恐惧和欺骗来控制你们。好吧,我现在就告诉你们,正义终将获胜。我的正义将会被看到。判决将被送达。我告诉你们,哦,美国,我正在对你们政府中发生的每一个邪恶计划、阴谋、贿赂和其他一切事情敞开大门。我向你们展示了所有的腐败。我正在向你们展示每一个小偷和罪犯。我正在向你们展示每个反对你们、反对宪法和我的人。我正在向你们展示。我正在向你们展示我的复仇,主说。 我会告诉你们我拥有最终决定权。我会让你们知道敌人不会得逞。他们不会对这个国家或使用这种病毒做他们想做的事。我将揭露、揭露、揭露所有制造这种病毒的人。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制作这些东西的每个实验室。我会告诉你们他们的生物武器,我会告诉你他们储存所有东西的地方。我的孩子们,我以前已经告诉过你们,现在我再次告诉你们,到处都有生物实验室。他们试图将这些实验室隐藏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并用纳税人的钱来资助它们。我正在揭露这些生物实验室和战争武器的每一位总统和政府——那些旨在给地球带来毁灭的生物战争武器。好吧,我要向地球展示谁才是真正的掌控者。我是治疗师。我是耶和华拉法。我是医治者,我正在使我的子民恢复健康。我正在将财富归还给我的子民。我正在恢复他们的自由。主说,我正在恢复从他们身上被偷走的一切。我将归还你们应得的一切——你们的国家和你们的自由。我正在扭转所有因起义而被错误监禁的人的囚禁局面,这个可恨的、可恨的谎言。我告诉过你们,我正在展示他们(敌人)所做的一切,每个控制以及每个参与其中的人的蓝图。我将释放华盛顿特区所有被错误监禁的人。然后我将向你们展示所有在这个国家犯下叛国罪的人,他们都将被关押入牢房。我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们,审判即将来临。但现在,审判就在这里了。审判就在这里了,所以你们会开始看到更多的人一次又一次跌倒、跌倒和失败。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所有人都要去哪里,以及有些人已经去了哪里。我将向你们展示关塔那摩和格陵兰岛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将向你们展示涉及军队的地方正在发生什么,许多你们还不知道的。有史以来针对这个国家的最巨大的政变即将被瓦解。所以,坚持下去,因为正义将会获胜。主说,正义正在得到伸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