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20240206无论你们将要看到什么都要坚强地在我里面站立20240206发布

20240206无论你们将要看到什么都要坚强地在我里面站立20240206发布 我,主,对你们说,全能神的孩子们,我看到你们的挣扎。我看到你们每天面临的折磨和挫折。我知道你们的敌人正试图给你们所带来痛苦,他们正试图以各种方式摧毁你们,削弱你们,并使你们远离我。但即使在这个世界最黑暗的日子里,或者在这个世界的巨大压迫和混乱之中,我总是出现。我在我的话语中承诺,我不会失败,也不会抛弃你们。我不会抛弃你们。我不会把你们留在原地。我不会让你们处于这种情形和状况之下,或者处于敌人的控制之下。如果我没有看到我的孩子们正在经历的事情,或者当我看到它时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那么我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一位神呢?在我里面并没有邪恶,我也不会让邪恶控制你们或这个世界。即使你们可能看不到你们的胜利,或我将如何拯救你们,你们不相信我会拯救吗?难道你们不相信我是你们的出路,我是引路者,我是我子民的拯救者吗?我的孩子们,我需要多少次来证明我的爱、我的良善,或者我是独一的、真正的全能神?我需要多少次向你们展示没有什么比我更大?但我仍然向我的子民展示我自己。我已经给出了我的话语、奇迹和突破,但仍然有人质疑我。 他们质疑我的忠诚和信实。我的孩子们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完全站起来,并相信我胜过他们的敌人?相信他很容易,因为你们是人类,在这个世界上,你们的五种身体感官压倒了你们。 这就是他虐待你们的方式。他领导并摧毁你们,因为他用它们分散了你们的注意力。我已将我的灵浇灌在你们身上,并赐给你们辨别力,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理,什么是谎言。你们会看到邪恶。它似乎会生长,强烈地生长,对一些人来说这将是压倒性的,因为他们将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智慧,而不是我的。我的孩子们,你们所需要的就是我。仅此而已。我是你们每一个问题的答案。我不会在你们的争战中抛弃你们。我的话语永远立定。我的话语就是真理,如果你们每天阅读我的真理,并花更多的时间在我的真理、我的话语上,你们将获得(完全)自由。当你们读我的话语时,它就会消灭敌人。它就会摧毁欺骗,因为你们正在学习真理,关于我的真理。你们没看到吗?你们需要更多地了解我。不要再把注意力集中在敌人身上。他什么都不是,他所利用的任何人与我相比什么都不是。政府将会倒台。许多地方都会爆发混乱。看起来战争正在蔓延,腐败正在获胜。我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们,在这个事情变得更加激烈、看起来更加黑暗而不是更加光明的时候,你们的敌人正在试图削弱你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听到我对你们说的话了吗?即便现在,他们也有一个计划来削弱和摧毁你们,但我的计划会胜过他们的计划。 当他们试图削弱你们时,我会让你们变得更强壮。当他们试图欺骗你们时,我会给你们我的真理,而这个真理将使你们摆脱他们的所有束缚。你没有看到我吗?我,就是你所需要的一切——不是你的金钱、你的工作、你的智力、你的智慧、你的知识或你的理解力。不要依赖那些东西。不要依赖人。不要依赖别人来解决你自己的问题,而且不仅是你个人的问题,也包含你们国家的问题。依赖我吧。我正在使用我造之世界各地的人。我已经为这个时刻膏抹并任命了他们,但如果没有我的力量,他们就什么也不是。你明白吗?无论我使用谁,没有我的力量,他们什么都不是。全能神的孩子们,我只要求你们一件事:相信我。相信我胜过你们所看到的。 相信我,因为你们对我的信心和信任越多,你们就会感受到越多的力量,不论你们看到什么。 我会让你们在属灵上比你们想象的更强大,因为我是你们的力量。不要独自战斗或独自应对这些情况。我来这里等待着帮助你们。因此,在这个时候和未来的这些日子里,当你们看到你们不明白的事情时,钥匙是什么?钥匙是我。不要听从你们所看到的。到我这里来,我会给你们平安和安息。我会带走那些负担、羞耻、内疚和重量。我会摧毁它们,并把你们从今天所经历的一切中解救出来。所以,记住,我的孩子们,钥匙是我。然后你们就会获得胜利,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