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6日星期二

20240315你们的敌人正计划对你们实施更多黑暗20240320发布

20240315你们的敌人正计划对你们实施更多黑暗20240320发布 美国,上来,起来,醒来,团结起来。团结在我里面。美国,活过来。美国,我正在摧毁压迫和沉重。我正在清除压迫者,那些夺走你的力量、自由、欢乐和解放的人。哦,我的美国,你不会在这个时刻死去。你们的国家不会被全球主义政权摧毁。他们不会再一次窃取选举。他们不会留在你们的政府或法庭系统中。他们不会留在你们的学校中。他们不会留在美国企业界或继续统治你们的娱乐业。他们不会继续蒙蔽这个国家或任何国家的我孩子们的眼睛,因为这是向我伟大觉醒的时刻。尽管你们的敌人将带来更多的黑暗,但我的光、我的荣耀、我的临在、我的力量和我的良善将被放大,并将在全世界面前粉碎敌人的力量。然后人就会知道我到底是谁,我存在,我是良善,我是至高的神,没有人比我更大。所以,我的孩子们,坚持住。我的孩子们,要因我的名喜乐。站稳脚跟,坚强地站起来。我的孩子们,起来吧。抵抗你们的敌人,看着他们在你们眼前溃散。最伟大的觉醒即将到来,这是人类任何历史上从未见过或经历过的事情。我在这个时刻精心挑选了你们,让你们接受世界上前所未有的最大的土地、财富、商业和自由的转移。主说,为你们将要看到的事情做好准备,并与我一起准备。动荡、混乱、黑暗、困惑、绝望、挫败、分裂、战争、欺骗和破坏——你们的敌人正在以你们从未见过的规模策划这些事情。他们不再隐藏对人性、自由、解放或正义的仇恨。他们的骄傲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真实身份,这种骄傲将持续下去,直到他们因为自己的决定而倒下。请记住我的话说:“骄傲先于败坏到来。”他们都会倒下。你们的敌人不会拥有我的国家,也不会允许他们继续摧毁她们。全能神的孩子们,向我觉醒吧。觉醒于真理。觉醒于我的话语。美国——一场大清洗即将降临到你们的国家、政府、街道、企业、首都、学校和教堂——一场大清洗将洗刷和摧毁给你们的国家带来如此之多腐蚀的邪恶。我会让它们就好像它们从未存在过或掌权过一样。所以,要坚持住,沉着应对即将到来的麻烦。主说,不要对你们所看到的或将要看到的东西感到困惑,因为很快你们就会看到我。大屠杀:这个词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铁路公司即将因为在全国各地火车上的货物而受到曝光。他们的计划,以及他们所参与的黑暗与邪恶,都将被大白于天下,他们所隐藏的一切都将被揭露。迪士尼即将遭受巨大的破坏。 他们的堕落还将继续。他们的曝光还将增加,举报人将揭露他们所参与的所有活动,包括精神控制、性交易和对无数儿童演员的性虐待。迪士尼,你的大门正在敞开,你这公司真正的一切都将向全世界展示。我还将展示你们如何与华盛顿建制派和全球政府合作,摧毁儿童的纯真,给他们的思想带来巨大的破坏,并带来巨大的扭曲。你们将为对世界各地的年轻一代所做的一切付出高昂的代价。在此过程中起主要作用的导演和制片人即将遭受重大损失。我的孩子们,巨大的曝光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进入娱乐行业。因此,请做好应对的准备因为这将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的震动。罗斯柴尔德家族:我再说一遍这个名字,所有他们给这个国家带来的破坏和损害都将被曝光,这将给这个国家带来巨大的震动。谁被签约来延续他们的遗产、他们的计划,以及谁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都将震惊这个国家。同志:这个词会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其原因令人震惊。新闻中到处都会谈论异常的天气模式。对天气的操纵即将以爆炸性的方式得到证明。迅速转变:这句话会因为一个令人惊讶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大多数人没有预见到的有关王室的重大秘密即将到来。我之前已经告诉过你们很多次了,王室的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密切关注以色列。伟大的真相和证据即将到来,展示你们的敌人不想让全世界知道的。我的孩子们,我的伟大军队即将到来。我的旨意正在实现。因此,不要屈服于敌人的谎言,以及他们在未来几个月里试图对你们施加的欺骗。他们不会改变结果,即这个国家和世界各地的觉醒,以及这觉醒将给许多人带来的治愈和自由。所以,坚持到底并与我同在,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