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5日星期一

20240312华盛顿特区即将发生大规模出埃及记20240319发布

20240312华盛顿特区即将发生大规模出埃及记20240319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不要对你们国家即将发生的事情、选举、自由或任何属于你们的事情有任何忧虑。我已经给过你们很多警告。不要害怕,但要做好准备,让你们的心专注于我。然后,当你们看到我所说的一切发生时,你们就不会害怕,而且知道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完全脱离这即将压倒你们敌人的审判、混乱、邪恶、绝望和黑暗。伟大的审判即将到来,但它不适用于你们。正如我多次向你们解释过的,你们不会有分。我给了你们歌珊地的例子,用来展示当针对我的敌人的审判临到地球上时,我是如何保护我的孩子们的。如果当时以色列人受到保护并得以安全,为什么现在我要为你们做不同的事情呢?我是同一位神,我与你们有更美好的盟约。你们看到了吗? 撒旦正试图在地球上灌输压倒性的恐惧,让你们误以为即将发生的事是为你们准备的,而实际上是为他和他的军队而准备的。我的荣耀、保护和从你们所看到的一切中的拯救都是为了你们。你们将看到我为你们而行动,甚至比我在《出埃及记》中所做的还要大。所以,每天庆祝并提醒自己——这就是我,我仍然是同一位上帝。期待我保护、我拯救、我让你自由并恢复。并期待我审判并清除你们面前的邪恶统治者。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断地告诉你们要大声呼喊并庆祝我为你们所做的一切和即将要做的一切。拯救、医治和奇迹即将来临。自由将会恢复,正义将会得到伸张。属于你们的东西将会得到巨大的恢复。我将继续这样说,直到你们真正相信我和我的话语胜过你们的敌人。他们被打败了,而且他们的失败指日可待。所以,与我站在一起,你们会看到你们的敌人倒在你们眼前,就像我的子民看到法老和他的人倒在他们的面前一样。现在就是伟大的拯救时刻。所以,现在就应该庆贺,因为我站在你们这一边,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万军之耶和华说。巨大的黑暗即将降临到你们敌人的身上,就像困扰埃及的黑暗一样。这种黑暗会摇动你们以至松开,瘫痪你们的敌人和他们想要针对你们推出的计划。但我挡在他们的路上,我会按我的方式行,主说。伟大的审判即将临到你们的葡萄酒之国——美国。巨大的邪恶和他们所控制的一切都隐藏在那里。但曝光即将到来,举报人即将就敌人不想被揭露的那个地方所发生的事情发出警报。一场大规模的出埃及记正在你们的首都上演,噢,美国,但不是你们的敌人想要的那样。我正在用我的手把你们的敌人赶出来并除掉他们。主说,没有什么能阻止即将到来的出埃及记。纽约市即将发生巨大的混乱。我正在揭露真正的老鼠并将除掉他们的权力。所有针对特朗普总统的起诉书和法庭案件都将分崩离析。我正在揭露地方检察官、律师和法官。你们可能会说,我正在打开一罐蠕虫,用来对抗你们的敌人并揭露他们的所有罪行。伟大的审判将会被看到。纽约市即将发生前所未有的震动。那个城市的事态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我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们要观看那里发生的事情。事情不会保持原样。腐败不会继续受到被掌控。解雇:你们会听到这个词被广泛使用。正义不仅会降临到特朗普总统身上,也会降临到众多遭受邪恶政权迫害的人们身上。南希·佩洛西即将成为你们的新闻焦点。没有人可以阻止真相的倾泻而出。一场大规模的曝光即将揭露中美洲隐藏的秘密,以及他们如何利用这些来对付你们的国家,而你们的敌人不想让你们知道这些秘密。但他们的计划不会继续且成功。一场你们没有预见到的变革即将在泰国发生。1 月 6 日事件背后的设计师即将被揭晓。所以,坚持下去,因为你们的敌人会尝试采取大规模措施来阻止这些证据的出现,但它会失败。所有反对这个国家的建筑师都将在你们眼前倒下,伟大的正义将得到伸张。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即将大规模曝光,更多像他一样的曝光也会随之而来。有关 Facebook 和社交媒体巨头的爆炸性证据即将到来。它们中没有一个会保持现状,那些控制它们的、反对我的人也不会留在那些位置上。腐败、间谍活动和对大众的操纵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多。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你们眼前的这些所有巨人都在坠落,没有什么能阻止这种坠落。哦,主你的救赎主说,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震动,这将把你们从他们的暴政中解放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