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星期三

20240316余波已经开始20240322发布

20240316余波已经开始20240322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国家崩溃、政府倒台、曝光爆炸、混乱充满那些反对我人的心的时候到了。强大的抵抗正在积蓄力量,并将继续对抗你们的敌人。他们意识到他们正在失去对群众的控制。他们无法再用谎言或新闻媒体来控制他们。他们不再拥有世代以来通过世界各地的教育系统所拥有的控制权,他们利用这些控制权通过巨大的欺骗和操纵来改变儿童的信仰和心态。但它并没有按计划进行。你们的敌人看到人们正在觉醒,认识到他们所学到的都是谎言。余波已经开始,你们的敌人无法阻止即将到来的伤害或审判。你们可能会说,这一切都将在他们的脸上爆炸。万军之主说,对全球主义议程的损害将是灾难性的,所有人都会知道我是独一的真实活着的上帝。世界的情况看起来将变得一团糟糕。但记住这些话——审判如暴雨般降临到你们敌人的身上。虽然在事态好转之前,情况会看起来更糟,但不要害怕,因为我是你们的堡垒和保护者。这个震动地球的审判正在将你们从敌人的恶魔控制中摇醒。一连串的信息即将充斥全世界的新闻报道和电视广播,这将对华盛顿当权派及其全球暴政带来巨大的破坏。军备:这个词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看看谁在装备你们的敌人,以及你们的政府中有多少人犯有叛国罪。知更鸟行动Operation Mockingbird将被曝光。关于你们情报机构的所有腐败、操纵和协调企图,以及华盛顿建制派和全球政权如何指挥这些行动的爆炸性证据即将到来。大门即将敞开,大量的真相将证明他们的虚假信息战争,以及他们给这个国家带来的混乱,其目的是一劳永逸地摧毁这个国家,以实现他们的全球控制。我的孩子们,一直统治这个国家的政权正在发生巨大的震动,而且它即将结束。更多的举报人和边境安全员即将摧毁“拜登”及其所谓的政府的叙述。阴谋集团策划、支付费用并精心策划了一次袭击,以摧毁你们的国家,噢,美国。主说,我将把所有的钱和参与者放在聚光灯下,让全世界都看到。我还没有完揭露佐治亚州房利美威利斯Fannie Willis的情况。我将展示“拜登”和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如何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参与每一起起诉和选举干预。我告诉过你们,每个小偷都必须归还他们所偷的东西。他们偷走了整个国家。不仅这个国家正在获得自由,总统席位也将以非常规的方式获得自由。万军之耶和华说,权力和总统的移交将由我来完成。我的孩子们,做好准备,迎接真相的巨大冲击,它将摧毁敌人的每一个谎言,以及他们对你们所谓的权力和控制。我将向你们展示视效灯光、表演舞台、演员以及这场哑谜游戏是多么的虚假——所有这些事都是为了实现地球上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政变。这一切即将结束,你们所有人都会看到没有人比我更伟大,主你们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