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星期三

20240317有大事正在向你们袭来20240325发布

20240317有大事正在向你们袭来20240325发布 敌人的力量和计划将遭受破坏、爆发、爆炸、灾难和大劫难。我的孩子们,是的,我挡道了。我的力量正在摧毁他们的力量,因为没有人能像我一样。你们的敌人正想尽一切办法来对付你们。一切他们知道怎样做的,他们都会做。你们在我的话语中看到,当法老对我的子民生气时,他密谋反对他们。他向他们倾尽全力,让他们屈服,摧毁他们的勇气、希望、力量,或者他们仅存的一点斗志。这就是你们的敌人现在正在尝试做的。在这个时候记住我是谁。我是你们的保护者和拯救者。你们的敌人只能走这么远——带领他们走向自我毁灭,同时唤醒我的孩子们。有一些你们看不到的大事正在向你们袭来。但请记住我。我更大。在任何情况下,你们的敌人都无法承受今年的失败。 他们不能让我的大卫在 2024 年获胜。他们不能让他再次成为总统,因为那样的话,他们将失去这个国家和他们的权力。但无论他们尝试做什么,都不足以赢得胜利。不要袖手旁观,不要让他们摧毁你们的国家或自由。大声喊出我的话。站起来抵抗,因为你们现在看到的巨人,很快就不会再看到。不要屈服于任何幻想。不要屈服于他们的眼光。不要屈服于他们的力量。不要屈服于任何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他们不会与我对抗并获胜。一场暴风雨正在袭击你们的敌人,蒙蔽他们的判断力,给他们带来极大的恐惧、困惑和混乱。巨大的黑暗正笼罩着他们,他们将无法从打击他们的审判中得到缓刑。主说,继续喜乐地赞美和敬拜我,因为这会削弱你们的敌人,并摧毁他们针对你们的所有计划。文字沙拉:这句话将在你们的新闻中反复使用,不仅会摧毁“拜登”和卡马拉,还会摧毁许多其他人。我混淆了他们的言论,就像我在巴别塔时所做的那样。我告诉过你们他们的舌头将会成为他们的敌人。金鱼:这个词将成为你的新闻,其原因令人惊讶。索尔·阿林斯基: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其原因令人震惊。他的书、他的关于如何摧毁这个国家的指示,以及所有追随他的人都正在被揭露。他的计划以及华盛顿建制派如何实施这些计划也正在被揭露。这些揭露正在撕裂很久以前建立的针对你们的机构。目前你们政府中还有更多像索尔·阿林斯基这样的人,我将揭露他们。没有人能够逃脱他们对这个国家造成的任何腐败或损害。一名中国间谍即将被大曝光。看看这个人和中共有什么关系。你们政府中的许多人都与中国有联系,并受贿来摧毁这个国家。但这一切都正在被暴露和摧毁。佐治亚州:你所在州发生的事情不仅仅是富尔顿县发生的事情。 我告诉过你们,你们的代表是肮脏的、妥协的,是这个国家的叛徒。坎普、布拉德·拉芬斯伯格以及与他们合作的每个人都将被完全曝光,他们针对特朗普总统所做的一切也将被完全曝光。 乔治亚州将迎来一场巨大的震动,这将清除老鼠、叛徒和所有反对真理和自由的人。富尔顿县将会拿出更多爆炸性证据,推翻佐治亚州这整个纸牌屋。亚利桑那州:如你所知,凯蒂·霍布斯不是你真正的州长。强有力的证据即将证明你们的选举是如何被盗的,以及谁参与了这次欺诈行为。马里科帕县对你犯下的所有罪行负有很大责任。我的孩子们,对于这个国家的许多州以及所有从你们手中偷走你们国家的人,清算的这一天即将到来。是的,清算的一天即将到来,针对你们的政府、政治舞台、法院、司法系统、每一位法官和每一位律师,那些要么忽视法律和证据,要么袖手旁观,知道真相却无所作为的法官和律师。一切即将结束。事态升级已经开始。今年强度将会加大。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一场震动正在发生,一场政治大重置将会发生,以消除沼泽地和所有反对你们的人,主你们的救赎主说。当我听到上面的预言之后,我又得到了另一个预言:电磁脉冲。假旗,许多假旗事件。我将展示1 月 6 日事件的渗透者和冒名顶替者,并且(我将)彻底摧毁这个叙述。卡帕西亚:这个名字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Sidewinder:这个词也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其原因令人震惊且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