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星期二

20240401你们的国家正在遭受攻击20240410发布

20240401你们的国家正在遭受攻击20240410发布 我的孩子们,在我的美国,你们的国家正遭受炮火袭击。你们的自由正遭受炮火和不断的攻击。 你们孩子的思想、信仰和生活方式都受到攻击。你们的教堂已被渗透。许多欺骗和宗教传统都来自教会,而不是出于我的能力、我的荣耀、不是出于我真实的圣言及其含义的宣讲和教导。你们的经济正受到攻击。你们的食物供应受到围困。真相被压制和隐藏到了无人知晓的程度。我的孩子们,你们的心思和想法已被操纵而偏离了真相。我的孩子们越来越困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所看到的,而不是相信我的话和我针对他们的处境所说的话。社会一直受到不断的攻击。 你们的司法系统充斥着暴君、罪犯、骗子和不公正的法官。你们的选举并不是真正的选举。他们是全球精英的“选择”。我的孩子们,你们明白为什么要有震动了吗?你们明白我为什么让这些事情被人看见——为什么我要把所有的黑暗带入光明了吗?因为这是要把你们带回来、带你们出来、把你们从这些罪犯手中救出来的唯一方法。更多的事情即将到来——更多的变化即将到来,更多即将到来——这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震撼这个地球。瘟疫即将来临,因为审判即将临到我的土地和国家,以驱逐那些反对你们的人。他们想把你们置于一个你们从未经历过的绝望境地,这样你们就会一劳永逸地屈服于他们的权力。但绝望和恐惧将会在他们心中滋生,因为审判即将降临到你们的政府和各州。全世界反对我的领导人正在被清除。我的孩子们,我不断地告诉你们这一点,是为了警告你们,世界各地的事情将会出现不愉快的状况。 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打倒处在世界范围内的腐败、庞氏骗局、全球政府和这些全球暴君。有大事要来了。是的,证据即将到来,这将导致你们的敌人变得愤怒,因为恐惧正在袭击他们,因为真相已经摧毁了他们的计划,正在瓦解他们谎言的根基和他们对世界的控制和操纵。房产、银行账户、企业和腐败即将被没收。我正在冻结他们的账户并耗尽他们的资源,使他们更难计划和推进他们的全球议程。他们遭受的伤害越多,他们会变得越愤怒,你们的生活就会看上去更具挑战性。但请注意埃及的瘟疫,看看即将倾倒在你们面前的事情的相似之处——任何认识我和我的文字的人都无法否认的事情。一场大出埃及记即将到来。将会有伟大的拯救被经历。将会有针对移除的伟大的庆祝。自由、财务、康复和恢复将会被享受。我的孩子们,你们在我的保护之下。你们是我所拣选的世代,你们将看到眼睛从未见过的事物,听到耳朵从未听过的事情,并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到我的荣耀。我的孩子们,我正在指导、保护和拯救你们。永远不要投降,因为你们的敌人即将这样投降。他们的失败将会让全世界看到并庆祝。主你的救赎主说,坚守我的话语并与我站在一起,你就会看到你最终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