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

20240331这个国家将陷入黑暗20240408

20240331这个国家将陷入黑暗20240408 这个国家将陷入从未了解或感受过的黑暗之中。这巨大的黑暗将给这个国家或世界带来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光明和觉醒。这黑暗将改变这个国家的进程,也将改变数百万人的心回到我身边。这黑暗是为了审判你们的统治者,他们通过他们的行为、性变态、不公正的法律、偷窃和不敬虔的管理和统治而亵渎我。他们使这个国家走上了毁灭和蹂躏的道路。这种黑暗和剧烈的震动将摧毁他们的力量并改变这个伟大国家所发生的一切。邪恶将不再能掌控。这个国家的心将完全转向我。那些拒绝相信的人将遭受许多混乱,那些反对我的人将遭受许多灾难和毁灭。那些给世界带来了很多死亡的人将会面临很多死亡。我的孩子们,这个国家要经历的最大震动的时刻已经到来。这种政治、民事、严重的经济和自然震动将使你们远离他们,拯救这个国家免遭彻底毁灭。你们将要看到一些你们的眼睛和头脑无法完全理解的东西。但请记住,我给你们这些话语和警告就是为了让你们意识到并向你们保证,这个审判不是针对你们的,而是针对那些将我的国家置于死亡线上的人的。我是那个生命,把这个国家带回到它本来应该的样子的。所以,我的孩子们,鼓起你们的心志,把你们的思想集中在我身上。不要害怕或惧怕即将发生的事情。即将到来的将会带给你们以前从未了解过的自由和从未经历过的生活。所以,现在就坚强起来吧。不要屈服、退缩或背离我的话语。这个国家将会崛起。我的荣耀将会被看见,伟大的复兴将会发生。我在掌控一切,而不是你的敌人,世界即将看到这是真实的。伟大的荣耀和我的灵对所有肉体的伟大浇灌即将发生。所以,接受我为你们计划的一切,看看我为你们的敌人计划的彻底灭亡。庆祝吧!你的救赎主说,你恢复的时刻已经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