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星期五

20240403(第一个预言)即将到来的灾难20240412发布

20240403(第一个预言)即将到来的灾难20240412发布 致我的孩子们和全世界基督的身体:我已经警告了即将到来的灾难。我已经警告了你们即将发生的事情,但不要害怕,因为正如我所说,我与你们同在。死亡,你不会碰触我的孩子们。你将不被允许进入我孩子们的家。并且(我会消除)你通过这些疫苗对他们身体造成的所有损害。 我会让他们恢复健康,就好像他们的身体从未受到过伤害一样。对于相信并接受这些话语的我的孩子们:你们的血是洁净的。你们的血是洁净的。它是洁净的。你们的器官是洁净的。原来有的东西已经不存在了。而那些本来打算按照他们的时间表系统性地摧毁你们身体的事情不会触动你们。对于那些有家人(你们所担心的)我的孩子们,不要生活在恐惧之中。不要生活在恐惧中,因为我是治疗者。如果我说我在这里,那么治愈就在这里。拯救就在这里。健全和完整就在这里。喜乐与平安在这里,因为荣耀,荣耀,我的荣耀在这里。你们会看到一波又一波的大规模死亡,但不要害怕,因为死亡不会靠近你们。你们是受我保护的人。当海浪咆哮,世界各地都出现前所未有的混乱时,就在那是我将被更多地看到。我一再说过,凡是敌人想要伤害你们的东西,我都会把它们变成对你们有利的东西。你们知道你们在哪里吗?如此多的人在困难、黑暗和绝望的时候转向我。我的孩子们,为什么你们不每天以各种方式转向我呢?我不只是在你们有麻烦的时候才在这里。我一直都在这里。所以,当你们看到你们国家发生这种混乱、破坏或任何其他事情时,请知道我就在你们身边,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我就是你们想要的一切。这一次我不会抛弃你。无论是恐怖分子、街头混乱、黑暗、寂静、物资短缺还是经济灾难,我都会向你们每一个人证明我提供一切,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在这个呼召悔改的时刻,我的孩子们,转回吧。从愤怒中转回来。从被冒犯转回来。从不饶恕转回来。从仇恨转回来。从中恐惧转回来。从绝望中转回来,从痛苦中转回来。转回来吧。抬起头。抬起头。抬起头仰望我。抬起头仰望我。我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我已经为这个国家准备好了,尽管现在看起来可能并非如此。我已经让这个国家为即将到来的震动做好了准备。我已经准备好这个国家,我也已经准备好我子民的心。无论殡仪馆是什么样子,无论经济状况如何,无论天气如何,无论世界是什么样子,你们都要仰望我,而不是你们的敌人。仰望我,而不是仰望你们的敌人,因为你们即将看到毁灭。它会带来混乱。它会给你的敌人带来绝望和压倒性的境况,但不会给你们带来绝望和压倒性的情况。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来说有多特别吗?我已经给了你们我的话。 我已经给了你们我的名字。我已经给了你们力量。我已经给了你们你们所需要的一切。我已经给你们装备。我已经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了你们——我已经装备了你们。向前推进。紧按过去。 你们所希望和渴望的事情已经开始升级。你们所渴望的东西即将交给你们。路上会遇到坎坷、干扰、冲突,以及敌人希望你们关注的事情。不。我的孩子们,关掉那些电话。关掉你们的电视节目。关掉那些电影,转向我。敌人对你们设下的各种陷阱,我都让你们绕道而行。你们不会被卡住。你们不会跌倒。你们不会失败。你们不会被摧毁。我对你们的爱更大。我说,我对你们的爱更深。当你们看到前所未有的死亡规模时,悲伤将席卷整个世界,恐惧将席卷整个国家。但请记住,我是生命的给予者。我是生命的保护者。你们的救主收回了地狱、死亡和坟墓的钥匙。你们的敌人没有死亡的钥匙,也没有控制你们的钥匙。撒旦有控制世界的钥匙,是的,但不是在你们之上。说出生命的话。说出(我的)话语——诗篇 91——让这些话语进入你们的心。知道我的保护。知道我是你们的避难所,知道我是谁。因为在这个时候,你们需要知道我是谁。专注于我的话。专注于我的力量。专注于我的爱。专注于我的生命。专注于光。在这个巨大暴政的时代,请专注于我。你们所看到的这个暴政正在被我摧毁。我正在消灭和摧毁所有反对你们的人。你们的红海时刻即将来临,一切都会变得清楚。我再说一遍:红海时刻即将来临,我是谁以及你们(我的孩子们)站在谁一边将会很清楚。对于你们的敌人来说,(将会有)毁灭和黑暗;但对于我的孩子们,会有生命,光和恢复。现在是呼吁悔改、转回、改变路线并采取行动的时候了。主说,现在就做,并且迅速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