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1日星期日

20240415你们的土地即将遭受攻击20240415发布

20240415你们的土地即将遭受攻击20240415发布 我,主,一直在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为这场战斗、这场战争做好准备。这不仅仅是一场真实世界的战争。这也是一场属灵上的战争,你们的敌人会试图用黑暗和绝望压倒你们。你们现在看到了我在我的文字中告诉你们的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的事情。我说的是战争和战争谣言。我说了这些话。你们看到他们对以色列做了什么吗?(注:20240413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事件)你们看到他们做了什么尝试吗?你们看到我如何保护他们,我将如何永远保护我的土地吗?我将永远保护我的子民。无论火箭的数量或攻击计划如何,我将永远保护我所拣选的人。我的孩子们,你们正在看着那里,我已经告诉你们要永远为耶路撒冷的平安所祈祷,这是真的。你们要不断为我的国家祈祷,因为当你们为他们祈祷时,你们正在为自己的国家播下保护的种子。好吧,我的美国,这次袭击不仅仅是针对他们以色列。这次攻击也是针对你的。来自伊朗、阿富汗和中国的攻击正在袭击你们的土地,针对你们的国家。攻击即将到来,看起来像是来自外国、外国土地,是的,它们正在被使用,但对你的攻击,噢,美国,来自内部。它来自你们的领导人,你们的政府,那些自称保护你们的人,那些自称掌控一切的人。他们还为此付出了经济代价。他们付钱给你的敌人,让他们对你的土地做他们即将做的事情。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如何使用你们的边界。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是如何进入的,不仅进入你们的国家,而且进入你们的政府、你们的法院系统以及任何其它地方。我告诉过你,我的美国,这一次你会动摇的。我告诉过你们,我的美国,将会发生一场旨在让这个国家屈服、让我的人民陷入巨大黑暗和恐惧的袭击。有些人会大声呼喊,有些人会大声呼喊上帝已经举起了他的手,不再保护这片土地,因为这是来自内部的邪恶。但是,我的孩子们,我告诉你们,这与事实相去甚远。我将永远保护我的土地。有些事情你们的敌人会做,但不适用于你们。这是为了他们自己的灭亡,他们的毁灭。是的,他们会做一些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他们会在你们的商场、你们的大型活动、你们的天空、你们的土地和你们的街道上进行尝试。 你们知道他们为什么做这些事情来分散注意力——因为事情即将发生,真相即将被告知。他们很害怕你们会听。他们对你们知道事实、知道这些真相会感到震惊。我告诉过你们现在是告密者的时代。他们来了。我有一支军队来了,来向你们展示真相,来向你们展示证据,而你们的敌人正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但我告诉你们的是,无论你们看到什么,都要知道我的手没有离开这片土地。我告诉过你们,美国将会在国内、经济、自然和政治上发生动摇。 因此,当这些事情发生动摇时,要知道我不会停止保护这个国家,因为这个国家受到我的保护,她是上帝统治下的一个国家,无论你们的敌人想要多少次把我夺走,或是试图让这个国家远离我的存在和我的力量。他们没有那种控制力。他们对我的土地或我的人民没有那种权柄。所以,我的孩子们,请记住今天这些话。让它们铭记在心,因为我会留下来。我留在你们的国家,保护你们免受即将发生的事情的影响。我允许某些事情发生,是为了让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我身上,而不是你们的敌人身上。所以,在这个时候,当你们的国家看起来有混乱、破坏、甚至战争时,(记住)他们永远、永远、永远不会实现他们的计划。这是我的土地,他们很快就会看到这一点。但是,我的孩子们,我也会让你们看到这一点。你们明白我在埃及土地上必须允许发生的什么事情吗?你们明白我必须允许什么才能让他们看到红海吗?我不得不允许敌人到来。 我不得不允许他们来,看起来我的孩子们陷入了陷阱。我必须让他们看到我的力量,让他们看到我是站在他们这一边的,不管有什么看似不可能的情况,或者即便他们被包围,他们都有我的保护,我是他们的保护者。他们的出路。我的孩子们,我也是你们的出路。你们可能被包围了。你们可能会看到不舒服、黑暗或混乱的事物。你们可能看到了一些让你们震惊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的事情。但你们不相信吗?难道你们不相信我吗——我允许这种震动唤醒你们,不是为了毁灭你们,而是为了让你们站起来,难道不是为了让你们在这个时候变得更加强大?你们的敌人试图利用它来杀死你们、摧毁你们并压倒你们,但相反的情况将会发生。我的荣耀,我的荣耀将传扬到整个国家。我的荣耀将治愈这片土地,尽管看起来这个国家会被击倒,永远不会再次崛起。你们将会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见到我。你们会看到这个国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崛起。你们将在这片土地上前所未有地看到我的荣耀。你们将看到这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复兴。这是我的觉醒的时刻,不是他们的战争或他们都控制时刻。你们会看到很多死亡,但这不适用于你们。你们会看到事情发生震动,但这不适用于你们。你们会看到一些事物倒下,但这不不适用于你们。而适用于你们的是让你们看见我,知道我仍然是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当祂的子民在祷告中向我呼求时,我仍然是爱他们并拯救他们的神,使用我书面话语,相信并接受它们。我将向你们表明我忠实地履行我的话语。我会让你们知道我从未离开过你们,也从未抛弃过你们。一场巨大的黑暗即将来临,人们将会感受的到。你们会感觉到巨大的黑暗即将来临。你们的敌人会利用这一点来试图压倒你们并拿下你们。但紧紧抓住我。抓住我,因为他们意图要击垮你们、压倒你们的,我将用它来使你们挣脱出来,挣脱向前,挣脱进入你们的胜利,进入你们从未知道的力量,进入你们从未经历过的荣耀。如果你们在这段时间跌倒,请记住我是谁,以便在你们跌倒时我将你们扶起。我一直都在那里。每当你们哭泣的时候,我都会把你们的眼泪放在我的手掌里。我告诉过你们,如果你们向我呼求,我就会医治你们的土地。所以,我的孩子们,在这个时候,系好安全带,系好安全带,记住你们的敌人无法获胜,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