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

20240406伟大的转变时刻已经开始20240418发布

20240406伟大的转变时刻已经开始20240418发布 伟大的转变的时刻已经开始: 世界方向的转变 我的教会方向的转变 国家方向的转变 谁主宰政治领域的权力转移 全球货币控制权的转变 谁控制新闻的转变 谁来教育你的孩子的转变 土地的转变 财产的转变 黄金和白银的转变 社交媒体运营者的转变 影响力的转变 正义回到你们的法院系统的转变 从邪恶统治这个地球并控制大众到我的荣耀充满这个地球并释放俘虏的转变 从巨大而严重的黑暗向我覆盖地球的光明的转变 从世界控制和统治我的教会向我的教会治理和统治政府的转变 从一直影响和欺骗这个地球的变态和欲望的被摧毁的转变 从全球的控制权由恶人向我的子民的转变。他们将采取我用我的恩膏召唤他们采取的立场,以完成他们在这里的目的。 从全球主义到恢复自由的转变 这是前所未有的、不同寻常的、非常规的转变 只有我的力量才能完成的转变 我正在扭转这个世界,将其进程转向正确的方向,我将其翻转过来。我倾注在这个地球上的我的荣耀和恩膏将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我的孩子们,为从未见过的事做好准备。主说,为我和我的荣耀做好准备。 一本书即将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观察他们试图解释什么。这本书是确凿无疑的证据。秘密正在被讲述,而他们试图掩埋的真相正像洪水一样涌来,摧毁你的敌人。艾森豪威尔:关于这个名字和这位总统的真相将会被揭露。对于你们许多所谓的领导人来说,事情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水门事件:听听这个词,因为围绕这个谎言的真相很快就会真相大白。美联储的举报人即将揭开这个控制、统治、操纵和摧毁这个国家及其公民的邪恶实体的大门。我即将让美联储化为乌有,就像它从未存在过一样。他们的力量不算什么。他们的控制毫无意义,很快,我的孩子们,你们就会看到他们倒下。我的孩子们,我即将揭露债务时钟,这笔债务到底是什么,以及它真正属于谁。不属于你们。深厚、黑暗的政府秘密正在浮出水面。好莱坞深厚、黑暗的秘密正在浮出水面。记者们深藏不露的秘密正在浮出水面。美国企业的深奥秘密正在浮出水面。每一个谎言都将在你们眼前被揭穿。一座政府工厂即将在这个国家面前揭开面纱,他们如何到达那里的大量曝光也即将被揭露。稍等一下,我会向你们揭露所有的冒充者、骗子、间谍、叛徒,以及你们所谓的首都里每一个反对你们的人,每一个在幕后摧毁这个伟大国家的人。我正在揭露他们。看着他们一个个全部倒下。我孩子们身上的黑暗即将被摧毁,我的荣耀将在全世界我的教会中爆发,以揭示我是谁,并加强、恢复、治愈我的孩子们,并将其从巨大的囚禁中释放出来。所以,我的孩子们,要寻找我的荣耀。期待我的荣耀。宣告我的荣耀,让我的荣耀被看见。对我期待更多。期待我保护。期待我提供。期待我治愈。期待我恢复。 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主你的救赎主说,相信、依靠、依赖我。当我收到上面的预言之后,我听到了这些话:受损的人,破碎的人,不知所措的人,弱者,穷人,无知的人,这些是你们的敌人所认为的你们,但我将要向你们展示你们在我里面的真实身份,万军之耶和华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