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20240403(第二个预言)战斗正在加剧20240419发布

20240403(第二个预言)战斗正在加剧20240419发布 知道你的权柄。知道你的权柄。全能神的孩子们,知道我赋予你们的权柄。要知道,你们现在生活的日子是你们必须保持警惕、保持清醒、做好准备的日子。你们的敌人正在四处寻找,寻找可以消灭的人。但如果你们知道自己的权柄,他就无法摧毁你们。 如果你们知道我赋予你们的权柄,他们就会害怕你们。所以,我的孩子们,要坚定地坚守我赋予你们的我的权柄和我的血约。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我就是道路,你们需要的唯一的道路。我是开路人。在这个时候,当战斗愈演愈烈,当它看起来很长,就像它在不断地延续、继续时,只需知道我就是你们需要的一切。当你们知道我已经赐给你们的权柄时,当你们知道你们知道仇敌已过去时,当你们知道使耶稣复活的力量就活在你们的内心时,当你们知道那能力、那权柄,以及地狱会因这个名字的声音而颤抖的所有那一切时,当你们知道耶稣已经解除了你们敌人的武装,当你们知道并完全相信,没有什么能让你们离开这认知时,然后就会有更多的力量通过你们的口说出,更多的力量通过你们的手行出。更多的力量(将会到来)。叩开。叩开。这些是叩开的日子。叩开我的力量。叩开进入我的恩膏。利用这种力量。利用复活的力量让人从死里复活。叩开摧毁死亡力量的力量。利用摧毁邪恶力量的力量。叩开它。叩开赋予身体生命的力量。充分利用赋予你们肉体健康的力量。地方叩开这种没有任何缺乏的力量。利用我的力量。在这个时刻你们将需要这种力量。利用我的力量。了解你们的权柄。知道我是谁。完全相信你们的敌人已经完了。完全相信我就在你们心里。完全相信我已将我的能力、我的权柄和我的统治权交给了你们,我通过你们来作工。我在你们里面。完全相信我就在你们心里。不要向左看。不要向右看。不要指望政府。不要看别人。仰望我。我在你里面,我是至高神。我是天地的创造者。 不要只是表面上“知道这个”或“听到这个”,而是要真正知道这个并真正听到这个。你认为为什么我在我的话语中说,如果你有耳朵可以听,那就听吧?不要让敌人窃取这些话语。了解你的力量。了解你的权柄。要知道敌人就在你的脚下。要知道敌人已经被击败了。如此,你的心态将会改变。你的态度将会改变。你的胜利会来得更快。因此,去了解一下吧。了解我到底是谁。主说,要认识伟大的“自有永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