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20240410现在是完全相信上帝的时候20240422发布

20240410现在是完全相信上帝的时候20240422发布 我,主,今天问你们,我的孩子们,我还要不得不说多少话?我还要不得不向你们展示多少个迹象?我还要不得不行多少奇迹才能证明我仍然是“自有永有”,我是至高的神,我充满良善、怜悯、耐心、宽恕、理解和我的恩典?我还需要多少次、多少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你们的爱,才能让你们相信这是真的?我还需要多少次才能让你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并远离你们的敌人?我的话语就是我的旨意。人渴望更多地了解我。他们认识我的一种方式就是通过我的话语。 他们想认识我。他们希望我听到他们的祈祷。是的,我确实听到。他们只是不给我时间回答并向他们展示(我听到他们的声音),因为我的回答不够快。他们只能给我这么多的时间,在一次祈祷、在一间祈祷室或在一天里。他们只是让我融入其中。他们无论去哪里都不会要我加入他们,即使我已经在那里了。他们也不承认这一点。我的孩子们,当你们祈祷时、在教堂礼拜时、在家里或在车里时,你们需要做什么才能承认我的存在或我在房间里的同在呢?我已经在那里了。你们只是不承认我在那里。社会的干扰使我的子民转离了。但我想说的是,我来并留在这里。我的孩子们,现在是回到我身边的时候了。回到我身边,我会向你们展示我的恩典。我会向你们展示我的宽恕。我会向你们展示我的权柄。我会告诉你们我想倾注多少爱,我想送给你们多少礼物,以及(我有)多少得到回应的祈祷。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你们只需要更加相信我。更多地包括我。包括我。让我参与你们的每一天,我将为你们指明道路。我会告诉你们我一直都在这里,我一直都在倾听,而且我永远都会有答案。你们没有被遗忘,你们也没有被抛弃。你们并不是孤立无援地独自解决所有这些问题。我就是你们的道路。我就是你们的答案。但最重要的是,我是你们的父亲,我渴望与你们建立关系。我渴望我的孩子们接受我的话语,相信我的话语,相信我已经给予你们的一切,并相信我已经为你们所做的一切。现在是相信我的时候了。我还需要做什么?我还需要做什么来向你们表明我仍然是书面文字中记载的,仍然渴望为我的孩子们行那些神迹奇事的那一位?我还是那个神。我还是那个父亲。我还是那个救赎者。我还是那个复仇者。我还是那个提供者。我还是那个胜利。在这个时候,你们需要意识到我,并将我纳入你们的生活中,我将为你们指明道路。我将让你们知道我就是真理和生命。如果你们更加认识我,并怀着感恩和赞美进入我的院,你们就会有更多的喜乐、平安、力量和忍耐。你们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你们的问题。你们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你们身体的症状。你们不会以同样的方式看待你们的配偶、你们的孩子或你们的财务状况。因为现在你们会以我的方式看待它们。现在你们将按照我为你们提供的方式看待它们。这不是世界的方式。 而是我的方式。让我向你们展示我的方式。让我向你们展示我等待你们接受的一切。现在就是这个时候了。现在就是这个时候了。现在就是相信我的时候了。现在是与我在一起的时间了。 现在是知道我到底是谁的时候了。我就是道路,我就是真理,我就是生命。所以,承认它。 期待它。主说,期待我每天以各种方式为你们而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