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

20240415(第一个预言)那些造成从内部入侵的人将被揭露20240415发布

20240415(第一个预言)那些造成从内部入侵的人将被揭露20240415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要观看你们的敌人的斗争。观看他们愈演愈烈的绝望。 观看他们的毁灭。观看他们会表现得多么骄傲和傲慢,在那些破坏你们这个世界和你们国家的粮食供应、自由、经济和和平的行动中。观看他们试图发动恐怖袭击,试图给你们的国家带来极大的恐惧。观看他们试图在世界各地发动的战争。但他们终将一事无成。看起来他们制定了针对我的以色列的计划,但记住我告诉你们的话, 我已经用他们的嘴把他们拖到了我的国家。这是摧毁伊朗、哈马斯、真主党和伊斯兰国的陷阱。他们试图在这个国家建立沉默的恐怖分子组织,但这些组织将无法对你们造成起初他们计划的损害。我的孩子们,我已经允许某些事情发生,是为了向世界证明华盛顿建制派一直在玩弄两面派。他们在“帮助”以色列的同时也资助伊朗。他们付钱给伊朗来攻击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敌人就在你们自己的土地上。他们想要发动战争来阻止这次选举,并削弱你们的国家。他们会不择手段。他们会向它国发出信号:进攻的时间到了,唤醒已经在这里的监狱犯人从内部进攻的时间到了。到目前为止,你们所看到的进展很缓慢,但现在他们将尝试将他们的计划付诸实施,因为已经有另外一个试图窃取另一次选举和这个国家的计划,但它们不会像以前那样奏效。因此,当经济崩溃、病毒爆发、大型活动中越来越多枪击事件、街道上爆发混乱时,请坚持下去。许多人的心中也会产生不确定性。但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敌人针对你们的计划永远不会得逞。墨西哥将会带来震惊。爆炸证据即将向你们展示墨西哥是如何获得报酬,以允许这些恐怖分子通过他们的国家进入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政府已向墨西哥保证,这些恐怖分子不会瞄准他们或留在他们的土地上,而是会来到美国。你们南部边境的许多秘密即将被大规模曝光。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当权者都在帮助入侵你们的国家,阻止我的大卫,并从内部摧毁美国。我的孩子们,战争已经在你们的土地上由那些所谓的统治你们国家的人手中开始了。但我会揭露所有的叛国罪、所有的阴谋,以及所有推翻这个国家的企图。我在你们的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白宫、国会、参议院、最高法院和边境各地都有渗透者。没有任何地方是我看不见的,也没有任何地方是你们的敌人能够躲避我的。我的美国:真主党就在你们的国家。哈马斯就在你们的国家。伊斯兰国就在你们的国家。来自中国的恐怖分子就在你们的国家。有许多敌人已经在这里(等待)意图带来毁灭,但我的陷阱已经设下,他们永远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战争或混乱的程度。 他们永远无法谋杀到他们想要谋杀的人数,或破坏所有他们想要破坏的人。他们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经济崩溃,也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病毒死亡人数。他们不会。因为我在这里。他们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世界控制权,或他们想要的人们的恐惧程度。主说,我挡道了,而且我要留下来。奥巴马:你摧毁我的国家,甚至扼杀我的国家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我很快就会向全世界展示你是如何带着你的哥们来摧毁这个国家的,以及白宫的傀儡是如何被你控制、讹诈和操纵的。你的傀儡将不会再是你的傀儡了。控制线已经被切断,事情将继续对你产生适得其反的效果。你的傀儡会倒下而无法恢复,而你也无法用另一个傀儡代替他。奥巴马:你对这个国家、首都和人民的恶魔般控制已经结束。你的日子很短了,就像法老在埃及控制我的子民时一样。当与你一边的人陷入攻击行为时,他们会像金丝雀一样歌唱。他们会说出谁付钱给他们,以及推翻这个国家的阴谋。我的子民遍布这个国家,但你没有看到,你也不知道他们与我一起(工作)来阻止你。奥巴马:这不是你的国家。她不在你的控制之下。你也没有能力控制她,你也没有能力控制我的子民。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至高的神。奥巴马,你对这个国家的统治已经结束,所有支持你的人也都结束了。我会告诉你,我是掌控一切的那一位。万军之耶和华说,我将向你表明,这是我的国家,而不是你的国家。对于那些站在我一边的人,事态看起来他们没有机会恢复或获胜,但我即将向这个国家展示我到底有多大。对于我的孩子们来说,他们正在进行这场战斗,并亲眼目睹了黑暗、邪恶和腐败,事情可能显得势不可挡,无法克服,而且没有我。但我站在你们这边,你们不会输。这个国家不会垮台。我已将你们安置在有助于夺回这个国家的地方和职位。所以继续前进。继续战斗。万军之耶和华说,继续前进,因为我有你,我不会失败。Whiplash:这个词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又一列火车脱轨事件即将发生。我会告诉你这不是偶然,我会告诉你是谁干的以及为什么。事情正在升温,但他们所有计划的曝光也在升温。证据即将到来,有关你们的飞机的爆炸性证据,以及它们如何被破坏,导致你们的天空中的死亡和混乱,以致无人飞行。他们试图阻止你们旅行和走动。他们希望你们拥有更少的自由,同时生活在更多的恐惧之中。听听美国联邦航空局 (FAA) 的说法,在空中飞行并不安全。看他们说恐怖主义。听听这个,你们就知道这是他们让你们留在原地的计划。致我的美国:在你头顶的天空中即将发生一些旨在毁灭你的事情。我会让你看到这一点,但我不会让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因此,不要因你将要看到的事情而感到恐惧。仰望我,我会给你平安。这个国家和世界各地的异常天气即将增加。这是被操纵以造成更多混乱和破坏。越来越多的举报人会来向你们展示你们的政府对你们所做的一切,但他们不会逃脱惩罚。我的孩子们,一切都即将走向爆炸性。但请记住,你们有我,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 你们将在我的荣耀、我的保护和我的指导下度过这一切。你们将获得光荣的、前所未有的胜利。你们从未想过会发生的事情将会发生。你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将会被看到。一切即将结束。所以,庆幸吧。主你的救赎主说,伟大的自有永有者就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