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20240108(第二个预言)沉默的时间即将来临20240124发布

20240108(第二个预言)沉默的时间即将来临20240124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我正在清理电波。我正在打扫房子。我正在摧毁所有这些针对你们的东西。不要害怕。不要恐慌。不要被动摇。不要误入歧途。不要背弃我。相信我。我将向你们展示伟大而强大的事情。我将向你们展示我有多么强大,我的复仇有多么强大,以及我将如何恢复已经失去和破碎的一切。我会修补破碎的心。我会成为你们的安慰者。我将成为你们的向导。我将成为你们需要我成为的上帝和父亲。我将以你们从未想过会接受的方式向你们展示爱、宽恕和怜悯。我的恩典和怜悯每天都是新的。所以,在你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当它看起来狂野、疯狂、混乱、失控、颠倒的时候,当你们感觉一切都不对劲,看起来敌人更加追击你们的时候, 看起来他们正在胜利,无路可逃,压力试图压垮你们,恐惧试图抓住你们时候,请相信我是你们的父亲。相信我永远不会抛弃你们。当你们生命中的其他人都让你们失望时,(知道)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我不会失败,我不会把你们留在现在的地方。我正在彻底摧毁(敌人的)新闻媒体、他们的电波和频率。我正在摧毁他们为控制你、说服你、欺骗你或分散你的注意力所做的一切。你们认为为什么会有一段沉默的时间?就是要停止那些频率。这是为了停止他们对你们的谎言、钳制和控制。我正在压制你们的敌人。当你们可能感到不舒服,并且你们想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些事情时候,请记住,这是为你们准备的。是为了让你们在我里面成长,让那种折磨逃离。这是为了给你们这个机会来寻求我并关闭其他一切。你们安静地坐在我面前,听我说话并给你们启示,像父亲渴望与孩子们交谈一样与你们交谈,并像任何好的父亲一样向你们表达我的爱。世界各地有很多人会因黑暗而尖叫,他们会因沉默而尖叫,想知道世界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其他人都在尖叫、惊慌、他们都处于恐惧之中时,你们就专注于我。你们专注于我。不要专注于那些事。你们专注于我。我张开双臂,等待着接受我的孩子们,保护你们,治愈你们,并使你们免受敌人制造的所有伤害。我已经看到了。我的许多孩子一直在痛苦中哭泣和尖叫,要求自由,而我已经给了他们自由。不要再接受束缚或奴役。相反,接受我的话语和我给你们的东西。接受我是一位良善的神。接受我是站在你们这一边的。接受我正在移动。接受我正在为此做一些事情。当事情看起来黑暗并且事情变得沉默时,请记住我不是(那些事情)。我是光,我总是对我的孩子们说话,无论他们是否听到我。我一直在引导他们、带领他们。在这段时间里,你们不会有那些干扰。我必须几乎关闭全世界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不要再被那些不敬虔和邪恶的电子游戏、电影、电视节目和书籍所分心,这些东西你们称之为娱乐。它们就是造成这个巨大骗局的原因。我是你的生命,我是你的光。我是你的希望,我是你的自由。记住这一点!当所有希望似乎都破灭时,请记住这一点。当事情变得异常时请记住这一点。当事情开始无法控制地摇晃时,请记住这一点。我在这里,我正在等待你们每一个人来接受我,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