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星期四

20240210“拜登”的垮台就在这里20240219发布

20240210“拜登”的垮台就在这里20240219发布 “拜登家族”的垮台已是显而易见。“拜登”的垮台已经到来,这位所谓总统的垮台将是独一无二的。因为我,主,将对每一个参与窃取我国家的人施以极大的复仇、平反和审判。不仅“拜登”会倒台,他自己也会被曝光。世界将会看到他到底是谁以及谁正在被移除。这是一个发生不寻常的、前所未有的、和更多非传统的事情的时刻。“拜登”的垮台是显而易见的,沼泽、深层政府、华盛顿建制派、媒体企业、美国企业、全球主义者以及他们对这个国家的控制的垮台也是如此。全能神的孩子们,准备好吧。在你们面前播放的电影即将结束。结局将会非常清楚,展示出每个参与劫持这个国家的人。“拜登”的垮台是显而易见的,而且每一个操纵傀儡的人的垮台也是如此。使你们处于极大束缚和囚禁之中的公司将会倒塌并被我溶解,而你们将会看到伟大的胜利。这个国家和你们自由的敌人现在陷入了极大的恐慌,因为他们的傀儡正在他们眼前分崩离析。他们再也无法控制“拜登”了。他们知道他无法参加下一次选举。我告诉过你们看新闻媒体。当他们针对他时,你们就会知道这是他们放弃他的迹象。我的孩子们,我警告过你们,巨大的干扰即将到来,让你们的注意力从他们身上移开,以及他们如何在不对公众产生任何影响的情况下转换傀儡,或者至少他们是这么认为的。他们会试图制造更多混乱,让你们忽视他们真正在做的事情,以维持他们的权力。他们知道他们不能输掉下一次选举,因为如果他们输了,他们和他们的计划就会结束。他们将不能逃脱他们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他们的金钱踪迹已经被发现。他们的贿赂和肮脏交易将被曝光于世。他们知道叛国罪将是他们的结局。他们犯下的罪行不会逃脱惩罚,他们对这种情况感到恐惧。这不能发生。所以,他们才会采取平时不会采取的孤注一掷的措施,这样他们就会犯下一个又一个的错误。这是“拜登”的垮台,而且所有参与这些罪行、致力于继续掌权和控制这个伟大国家的人也将垮台。我的孩子们,一切都将变得非常清楚——谁赢了,这个国家属于我,而且她不是你们敌人能摧毁的。一个又一个的爆炸伴随着证据和真相而来。你们的敌人将会在你们眼前倒下,他们将无法再继续这样的游戏了。这是巨人倒下的日子。 主说,强大的巨人将会倒下,这个强大的国家将会复兴。大西洋将变得非常活跃。很多事情将会被看到,很多事情即将发生。哦,美国,一个强大的敌人将试图抬起他们丑陋的头来攻击你。观察他们尝试走多远。但他们会失败,因为哈曼的日子已经到来,这一点将非常清楚。听听汉尼蒂这个名字。将会有令人震惊的新闻报道和令人震惊的启示。谁站在你这边,谁不站在你这边,一目了然。是时候让州长们暴露出来了,州长们和所有与他们在一起的人,躲在众目睽睽之下,试图摧毁你们的国家和你们的自由。反对这个国家的州长即将像苍蝇一样倒下。这个国家的政治体系即将以你们从未见过的方式动摇,哦美国。 老鼠正在暴露。豺狼的伪装正在被揭开。蛇和它们的欺骗将会被揭露。真相会摧毁他们,揭露他们如何试图隐藏在谎言背后。谎言不再能保证你们敌人的安全,因为伟大的审判已经开始显现,而这个伟大的审判将是他们的结局。“谎言,谎言,谎言”,他们一边哭一边试图掩盖,一个接一个。但视频、录音、电子邮件、文档、短信和电话录音也随之而来。没有什么能阻止下一个举报者,他将踩碎华盛顿特区的蛇头。我的孩子们,他们对这个伟大国家的统治和统治即将结束。他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止这个结局,因为他们无法阻止我,主说。中央情报局的主要举报人即将到来。他将撕毁该机构及其叙述。其中之一是针对中央情报局局长的。比尔·伯恩斯:你的谎言正在追上你,你的堕落已经临近了。没有什么能阻止这些爆炸性信息揭露你、你所做的一切,以及在你之前反对我的国家的每一位主任。中央情报局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审判,他们所有的秘密都将被揭露给全世界。克里斯托弗·雷:一位举报人来找你了。你不会呆在原职,这一点将会很清楚。主说,联邦调查局正在被我清洗。一个巨大的后果即将发生,他们将无法从中恢复过来。恩戈隆法官:真相正在向你而来。举报人正在向你揭露谁向你付钱并操纵你的傀儡。你作为法官的时间即将结束。你们正在收获你们为反对我的大卫而播种的种子。我的孩子们,坚持住。严厉措施正在被采取。你们的敌人会向你们扔很多东西,试图一劳永逸地摧毁这个国家。但与我站在一起,你们就会获得胜利,因为我就是你们的胜利。没有什么可害怕的,这一点将会很清楚,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