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20240109(第二个预言)全球每个国家将在各个方面都发生巨大变化20240202发布

20240109(第二个预言)全球每个国家将在各个方面都发生巨大变化20240202发布 我的孩子们,事情正在自然地改变。气温正在变化。一切都在改变。我跟你们谈到的变革之风就在这里。改变!像你们从未见过或从不知道的那样的改变,而不像这样的。改变,我的孩子们。改变。改变你们的思维方式。改变你们说话的方式。改变你们的生活方式。改变你们花在“我的话语”上的时间。通过说出我的话语、通过我的权柄,宣告、颁布法令、并接受我所拥有的一切,来改变你们在生活中所遇到的事情。改变就在这里。改变就在这里。事情正在发生变化。事情正在发生变化。事情正在发生变化。事物正在移动到你们不知道的特定地方。主啊,“这是什么意思?”我正在改变一切。我正在改变一切。变化即将到来,因为你们的敌人改变了天气模式、环境、税收、经济、政府、法律、规则和法规。他们改变了一切。我的孩子们,他们阻止你们相信我。他们通过他们的人造教义、宗教和律法主义,给基督的身体带来了巨大的改变。他们对我的身体做了巨大的改变,所以不会有神迹、征兆或奇事。所以,我说改变,改变即将到来。改变就在这里。改变你们的心态。改变你们所相信的。改变你们每天的想法或意念。你们有思想我的话语吗?你们有思想我的良善吗?你们有思想我的旨意吗?你们有想到我已经给了你们的喜乐、我的爱、我的自由,或是是已经赢得的胜利吗?你们在想什么?你们现在拥有的信心和信任是什么?你们的新闻媒体正在发生变化。你们的政府及其各个部分正在发生变化。你们的法官们正在发生变化;最高法院法官发生重大变化。法律、街道和教堂正在发生变化。你们的大气层、空气、土壤、水和食物正在发生变化。准备好迎接人类所见过的最伟大的改变,因为我正在进行伟大的净化。我正在行动并显现我自己,我正在清理你们的政府。 我正在清除他们所做的玷污教会的事,他们所做的玷污我圣名的事,他们对你们所做的事,以及他们所带来的耻辱。他们给我的子民带来羞辱、奴役、折磨和囚禁。但改变即将到来。你们不会生活在这种绝望、失败或奴役之中。你们不会再这样生活了,因为改变即将到来。不要因情况而哭泣或生气,而要改变。开始庆祝。不要说你们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是开始说回去。说出我的话语并说出生命。说出祝福的话。说出丰富。如果你所拥有的东西是负面的并且不是来自我的,就说出与之相反的话。改变你们的话语。改变你们的话语。将它们更改为我的话语。那(说出我的话)将允许我在你们的生活中行动,因为这样你们就与我保持一致。这就是你们如何改变你们所看到的方法。改变。哦,美国,这个国家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你们的政府将发生巨大的变化,整个华盛顿特区也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好莱坞,你们的娱乐业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七座势力之山即将迎来巨变。事情正在朝着正确的路线和方向改变,因为我是领导和引导你们走向正确方向的那一位。事情会从颠倒变成正立。改变吧。所以,做好准备吧。为我做好准备。为我做好准备,你们就会看到。主说,你们会看到我权能的行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