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20240112(第一个预言)美国企业即将迎来一场巨大的震动20240129发布

20240112(第一个预言)美国企业即将迎来一场巨大的震动20240129发布 我的孩子们,今天我告诉你们,今年的事情将比你们经历过的任何其他时期都更加不寻常、前所未有、不同寻常。这是我的手在移动的时候,我的军队正在向你们的敌人行进,消灭他们所做的一切和他们所代表的一切。我的孩子们,我正在行动,事情将显得如此前所未有,以至于人们会继续问:“天哪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是超自然的上帝,地球上(曾经)束缚你们的自然事物将不再束缚你们或让你们处于敌人的囚禁之下。你们不再是你们的敌人或任何试图控制这个地球的人的奴隶。我的孩子们,现在知道你们在我里面是谁。知道我给了你们多少管理这个地球的权柄。这个地球是给你们的,而不是给他们的。地球上的一切都是你们的,全能神的孩子们。所有这些都不属于你们的敌人。这个时候,前所未有的、不寻常的、非常规的事情将会接二连三地发生。我的孩子们,一切都在改变方向和换手,从恶人的手到你们的手,再到那些做好准备并相信它的人的手。财富、黄金、白银、发明、土地、企业、甚至会众的大规模转移正在发生。一切都在改变,就像《出埃及记》中我对我的子民所做的那样,但这一次,它将比那要大得多。所以我再一次说,起来,战斗,抵抗,反击,否认,禁止,并使用我赋予你们的权柄来对抗你们的敌人。一场伟大的战斗即将结束,你们所看到的和一直在对抗的一切都将结束。主说,将会有一次大规模的出埃及记,随之而来的是一场盛大的庆祝活动。有关安海斯-布希Anheuser-Busch公司的爆炸性信息即将曝光。我之前已经说过这家公司的名字了。紧闭的门后潜藏着许多秘密,而这些门即将被打开。更多像他们这样的公司将会被曝光。美国企业界、华尔街和银行业即将迎来一场巨大的震动。一切都在分崩离析。我正在揭露你们政府中每一个曾经操纵或已经被操纵的人,以及所有与银行、公司或外国政府密谋反对这个国家的人。 这一切都会展现在你们的眼前。我会告诉你们谁得到了报酬。我会把所有搞笑的钱和血腥的钱都曝光。真相的动摇即将到来,这将撕裂华盛顿和他们所有的人,他们对美国人民的谎言、破坏、叛国和盗窃。对他们来说这一切都结束了,他们即将发现这一点。美联储的真相正在浮出水面——关于它们为何成立、谁控制它们以及它们故意对美国人民和这个国家造成了多少经济损失的爆炸性真相。巨额债务是故意带来的。这是战略性的,目的是让这个国家破产,摧毁它以进行重置。他们不知道的是,我是取消债务的神,他们的计划不会完成或完全,因为我的手正在揭露和摧毁他们对这个国家的权力,万军之耶和华说。白宫的许多秘密即将出来,关于拜登、卡马拉、奥巴马以及与他们共事的每个人的秘密。他们的通讯线路已被我窃听。监控视频、电子邮件、短信和其他爆炸性视频不断出现,展示他们如何密谋窃取另一场选举,以及他们如何密谋反对我的大卫和这个国家。我将揭露与乔治·索罗斯的每一个联系,以及他的钱如何帮助摧毁这个国家并摧毁你们的自由。我将揭露比尔·盖茨、他的钱以及他如何参与这一切。 我将彻底揭露马克·扎克伯格和他的角色。我将揭露杰夫·贝佐斯和他的角色,以及克劳斯·施瓦布和尤瓦尔·诺亚·哈拉雷等许多全球主义者。我会揭露所有的社交媒体平台,他们的谎言和欺骗,他们如何监视你,他们如何破坏你的隐私来进一步控制你。我正在摧毁他们对你们的控制和监视,我的孩子们。这种伟大的寂静即将打败敌人。所以,要时刻保持警惕,因为不寻常的、前所未有的、非常规的事情即将发生,目的是为了拯救你们,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