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20240112(第二个预言)世界即将看到谁真正控制着美国20240201发布

20240112(第二个预言)世界即将看到谁真正控制着美国20240201发布 全能神的敌人们,我说,你们有祸了,你们的计划、阴谋、诡计,以及你们对我的国家所做的一切。我告诉过你我看见了你们,也听到了你们。我已经记录下来了。我拥有我需要的一切,可以向世界展示们你们是多么的邪恶和歹毒,你们针对他们制定的计划,以及如何(你们计划做这些)。他们正在报复和反抗你们。反抗发生了,你们无法忍受。好吧,你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因为我的子民站立着。我的子民拥有更多的权力和权柄,他们正在觉醒而不是沉睡。他们知道了真相。他们不再屈服于你们的欺骗。我的孩子们将不再屈服于你们的谎言、计划或你们的媒体。我正在打倒媒体企业。我正在打倒主流媒体,它们一直在撒谎、操纵和欺骗人们,让他们相信实际上虚假的是真事的。我将向你们,全能上帝的敌人,展示我到底是谁,谁才是这个国家的真正掌管者。不是你们或你们安排进白宫的(甚至)不应该在那里人。你们所有的傀儡都将倒在我的剑或我的手之下。你们不会实现你们的计划。你们试图隐瞒你们对“拜登”所做的事情。你们试图隐藏你们对卡玛拉所做的事情。你们试图隐瞒你们对奥巴马所做的事情。你们试图隐藏你们在参议院、众议院和最高法院所做的事情。你们试图隐藏,但你们无法躲避我。将会有一个伟大的揭示。是的,我的孩子们,我会揭示。我将继续揭示。我会揭露更多。我会揭露。我会揭露,然后更多的揭露。我将(继续)向你们展示更多,因为现在是更多的时候。 今年是更多邪恶被揭露和打倒的一年。是的,我说过我要清除所有反对你们的人。所以,站起来并留下。站起来保护。站起来祈祷。 站起来战斗。站起来并欢喜。站在你们的土地上。 我正在扭转诅咒。我正在扭转损害。我的孩子们,我正在扭转敌人对你们所做的一切。这一天祈祷。以我的方式祈祷。现在就祈祷并以我的方式祈祷,因为伟大的平反即将到来。伟大的验证即将到来。伟大的回报即将到来。伟大的祝福即将来临。巨大的毁灭即将降临到你们的敌人身上。今年,伟大的胜利即将来临。2024 年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一年。伟大的展示已经展开。属我的很多人即将挺身而出,所以请拥抱这个真相。哦,美国,准备好应对你们的敌人即将对你们采取的行动吧。全球主义者即将对你们采取一些行动,但我将向世界展示我的手是多么伟大和强大。我将向世界展示这是我的国家。我将向世界展示我的掌控力。我将向世界展示我是至高的神。我是至高的神,我将永远按我的方式行事。全能神的敌人们,你们已被警告过。你们的警告已经结束,因为我已经厌倦了你们以及你们对我的孩子和我的国家所做的所有事情。我要把你们拉下来。巨人会很快倒下,因为巨人正在倒下。这就是那个时代,巨人倒下的时代。我的孩子们,你们即将获得所有的回报,并(收到)所有你们的敌人一直扣留的、本该属于你们的东西。现在是你们接收的时候了。所以,奉耶稣的名接受它。以我的名义接收它。主说,今年,请接受我为你们准备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