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20240211证据即将到来,拜登是民主党的替罪羊20240220发布

20240211证据即将到来,拜登是民主党的替罪羊20240220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我很快就会对全能神的敌人进行复仇,对他们对你们的自由、健康、经济,以及他们着手控制或操纵、束缚你们生活的各个方面而造成的破坏进行巨大的复仇。很快,你们就会看到法庭案件被推翻。很快,你们就会看到选举被逆转,合法的获胜者上台。你们会看到对无辜者的指控被撤销,有罪者将因其罪行被起诉和判刑。很快你们就会看到非法人员被从不属于他们的职位上撤职,那些他们从未担任过职位。你们的假政府、司法部、情报机构的领导人或非法担任这些职位的法官都不会留在那些职位上。我要再说一遍——选举不会治愈这个国家,使其恢复生机,也不会赋予她力量或祝福。我是唯一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因为我就是生命。我正在治愈你们的国家。我就是这个国家的自由。我就是这个国家的复兴者,我为这个国家带来生机。这只能由我的手来完成,没有任何人能因此而得到荣耀。我如何做到这一点,以及你们将要看到我为你们所做的事情,噢,美国,将会震惊世界,并且将会发生更伟大的觉醒。我的孩子们,我还没有结束对“拜登”的揭露。一场伟大的揭露很快就会发生,揭露那些把他放在那里并控制他的人。他们的通讯线路被切断,许多录音被曝光,显示奥巴马如何控制白宫并以在任总统的身份行事,提出他一直想要的政策。但他希望别人受到强烈反对,特别是当整个国家都不喜欢他所通过的法案的时候;这样,他就不会因为这样做而受到指责或仇恨。我将证明拜登是民主党及其所有失败政策的替罪羊。事实证明他太过分了,所以现在你看到他们在慢慢地把他除掉。他们让他难堪,让他独自一人,勒索他,利用他的儿子说服他或强迫他下台。看看他们接下来要对他做什么。这将震惊这个国家。另外,请观看直播中的“拜登”会发生什么。无论他们如何努力,都无法控制这个坠落。他的认知能力下降得更快,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噩梦。他们没有看到潜在的健康问题。但很快,全世界都会知道,而深层政府将无法隐藏它。这将让全世界亲眼目睹——不仅是“拜登”的垮台,还有民主党控制和深层政府控制的垮台。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他们认为放走“拜登”就能拯救自己,但事实恰恰相反。 这会让他们跌落得更快。他们不能发号施令,也没有控制这个国家。我要再说一遍——这个国家不属于华盛顿建制派。这个国家是我的。全世界都将看到我保卫我的国家免受这些罪犯的侵害,并拯救她释放她。全球主义者也正在失去对“我的国家”的控制,很快,这对他们来说将是非常明显和清楚的。所谓的白宫即将做出另一项不利于美国公民及其自由的决定。更多的人会反制、抵抗。更多人将从新闻媒体的欺骗造成的睡眠中醒来。新闻媒体即将被大规模切断。 他们用来控制群众的窒息和催眠将会被打破。更多的震惊将接踵而至。这个国家的事情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将变得更加不舒服。但请记住,这是为了一次伟大的觉醒,是他们这一次试图建立的国家的死亡,同时也是我国家的复活。所以,坚持住。祈祷,并继续与那些控制你们和这个国家的人作斗争。用我的话语。用我的权威并知道你们与我同在时是谁。我不会失败。我不会离开你们。决不投降。永不退缩。你们的敌人必将被击败,而你们也将亲眼目睹这一切,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