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4日星期三

20240131你们的政府、情报机构、美国企业和好莱坞的贿赂行为都将曝光20240209发布

20240131你们的政府、情报机构、美国企业和好莱坞的贿赂行为都将曝光20240209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你们,真理正像洪水、火山、雪崩一样充满这个地球。我已经告诉过你们,他们的围墙正在倒塌,他们的谎言大坝正在崩塌。我告诉过你们今年的力量,今年2024年。我要揭露揭露。我将展示证据。我将展示真相。我将展示(揭露)你们首都的每一栋建筑和每一项肮脏交易。我将向你们展示每一个狼、蛇和老鼠。我要给你们看所有的钱——血钱、贿赂钱。哦,贿赂。贿赂事件接连发生。他们做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来封住周围人的嘴,因为他们要泄露秘密并说出真相。但我要告诉你们,勇气正在临到我在首都的子民身上。我把这种勇气带给他们,带给我派定在那里的人——你不知道的人站在真理的一边,生命的一边,美国的一边,因为他们一直是深度伪造、栽植物。我把他们放在不同的位置渗透(另一边)。我把人们放在你不知道的位置上,他们站在了生命的一边。我还将向你展示那些看似站在生命一边,但实际上却站在死亡和毁灭一边的人。我告诉过你我正在铲除深层政府。我正在把他们的每一个根都从地下拔出来,从他们试图埋葬和生长这些根的深处。他们试图摧毁这个国家。但我告诉你,他们不会毁灭我已经祝福过的国家。我的孩子们,你们听到我刚才说的话了吗?他们无法摧毁我所祝福的国家,而我也实在是祝福了这个国家。最近你们还没有看到那祝福的一些果实,是因为所有的腐败和邪恶,并且是因为你们把我从许多事情中踢了出来。但现在,我的子民正在谦卑自己并祈祷。他们正在祈祷。我说过,如果你们谦卑自己并祈祷,我就会治愈你们的土地。它可能看起来像(有)破碎、死亡、破坏、混乱和大分裂。但我是伟大的团结者。我团结。我以我的名义团结我的孩子们。我给你们力量和权柄,我会告诉你们该怎么做。我已经给你们下达了行军命令。这座首都即将发生巨大的震动。我说有一场巨大的震动、一场大地震即将降临到这个国家和这个首都。当你们想到地震时,你们会想到自然地震。好吧,我将向你们展示我将如何动摇这座首都,我将如何让你们摆脱这些人——他们的权力、他们的谎言和他们的压迫。我将向你们展示你们从未见过的正义。你说:“主啊,你以前也说过类似的话。” 是的,我有,但是你把它们记在心里了吗?你相信我吗?你在庆祝吗?你是否因为我即将为你做的事情而充满喜悦?或者,你看到他们在做什么然后就变得沮丧,过载而充满负担?你们一些人心中有负担,是因为你们相信所看到的而不是相信我。我的孩子们,我重复某些事情,是为了让你们明白我在掌控之中。你们将会看到这个国家自然领域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在首都。你们会看到有东西摇晃。但同时你们也会看到属灵上的一些东西。因为我,你们的敌人将会分散、奔跑、四散逃窜。我说过我正在清理众议院、参议院、白宫和最高法院,而这正是我要做的。我恪守我的诺言。民主党不仅面临巨大的曝光,而且巨大的分裂和巨大的死亡也即将到来。 不仅仅是肉体的死亡,还有他们的计划、他们的窒息以及他们对你们所做的一切的死亡,因为我正在撕毁它们。我听到了我子民的呼喊。他们说出了我的话语,我也在忠实地履行它们。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这是我要揭露你们的敌人的时刻。我将揭露右翼的所有人和红翼的所有人。我将揭露所有那些戴着面具的人,以及这些贿赂、肮脏交易和勒索政府这么多人的幕后黑手。不断的贿赂,不断的敲诈勒索。我将向你们揭露所有那些被压制的人,所有他们为宣传而杀害的人,以及所有他们杀害的其他人。你们将会震惊有多少人因你们的政府而死亡——军队、政府和普通公民的死亡。我也会揭露好莱坞。哦,是的,我要把这一切都揭露出来。所以,做好准备,为我在首都预备的巨大震动做好准备。做好准备,为强大的震动做好准备,我在这个国家所做的事情是为了让你们自由地拥有你们的禧年、为了这些庆祝活动,以及我为你们预备的自由生活。自由。自由。自由。我正在摇晃,为了让你们得自由。所以,现在就和我一起吧。和我一起开始,我一起庆祝。开始为我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高兴。开始庆贺我是伟大的自有永有。开始庆贺,你们就会看到并感觉到枷锁很快就消失了。你们就会感觉你们的锁链断裂了。你们就会感觉到压迫消失了。所有的压抑、黑暗、沉重也会被摧毁,以你的名义。所以,这一天要喜乐。主说,要以我的方式喜乐,并与我一同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