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5日星期四

20240204美国即将遭受巨大冲击20240212发布

20240204美国即将遭受巨大冲击20240212发布 我,主,今天说,伟大的复活将再次发生——从死亡到生命,从弱到强,从贫穷到富有,从疾病到健康,从沮丧到喜乐,从束缚到完全自由。我的孩子们,这世界、你们的对手以及他所利用的每一个人,都试图杀死我的身体,用教义和通过扭曲我的话语来削弱你们,以致于我的话语对他们你们的敌人失去力量。他们试图改变你们所相信的一切,尤其是我和我所说的是真实的事实。 他们用谎言欺骗了我的身体,使他们相信这些谎言是真理。我的孩子们,难道你们没有看到他们正在试图消灭你们以及你们在地球上的力量、控制和能力吗?我为了你们创造了这个地球,而不是为敌人和他们所做的一切。我会把你们从这黑暗中拉出来。我会把你们彻底拉出来,让他们对你们没有任何权力和影响力。你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相信、信任并依靠我,而不是你们自己。所以,抛开一切,摆脱你们所处周遭环境带来的沮丧。不要再被他们的欺骗、干扰和破坏所迷惑;它们不适用于你们。一场伟大的复活即将发生,我的身体与头的对齐。它将给你们带来权力、力量、权柄、统治和其他一切所需的东西来占领这个地球,将我的光带入其中,并摧毁这深厚恶心的黑暗。我的孩子们,活过来吧。在我里面活过来。我将向你们展示我为你们和这个地球所预备享受的一切——我的荣耀和我的良善。这次伟大的觉醒将继续并生长得更大,更多的人将会看到。更多的人将自由。更多的事将改变。更多的人将接受我的真理、我的话语、我的爱、我的宽恕,以及我对他们在地上命定的计划。所以,起来,复活起来,来到我面前,来到我的话语和真理的光中。主说,到我这里来,这就会消灭敌人。一场巨大的震动即将降临美国。我将向你们展示1月6日事件背后的“伟大”建筑师。我将向你们展示你们被盗选举背后的“伟大”设计师。我将向你们展示世界金融体系背后的“伟大”建筑师。我将向你们展示你们失败的司法系统背后的“伟大”建筑师。我将向你们展示控制你们的新闻和社交媒体的建筑师。我将向你们展示因这些针对这个国家的罪行或叛国罪而从未被捕获的大鱼。但我已经(看到了他们),我会告诉你们他们做了什么。我将向你们展示谁是全世界性交易团伙的负责人。政治势力如何创造了这个怪物并助长了它,并利用他们的权力和对金钱的热爱让它继续下去,这会让你们感到震惊。我将向你们展示世界新秩序、联合国和世界经济论坛背后的设计师。我将向你们展示我的鹰之土地和世界各国所有指控和腐败背后的策划者。是时候让一切腐败现象被揭露出来、垮台了。每一个老鼠、叛徒、罪犯和叛国行为都将被揭露给所有人看。每个建筑师都会在世界面前被打倒。正义将得到伸张,自由将得到前所未有的享受。所以,到我这里来吧,我的孩子们,在这个巨大的不安、震惊和敌人为你们设计的帝国被毁灭的时刻,我会让你们安息。万军之耶和华说,这一切都将在你们面前降临。异端邪说:这个词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福克斯新闻即将以令人震惊的方式曝光。更多热门麦克风将被暴露给所有人听。越来越多的举报者将站出来提供更多关于新闻媒体的证据,包括他们对你们撒了多少谎,以及是谁给他们提供了剧本供他们照读。将会有重大新闻报道曝光比尔和希拉里·克林顿。现在是他们全面堕落的时候了。水门事件:我再说一遍这个词。事实并非媒体报道的那样;那位建筑师也将被大面积曝光。中央情报局的举报人将会大张旗鼓地站出来。坚持住,因为令人震惊的信息即将揭露他们对“我的鹰”所做的一切。他们所有人都将受到审判,他们对这个国家和世界犯下的叛国、犯罪和盗窃行为将得到正义的审判。一只一直隐藏在你们政府中众目睽睽之下的狼即将暴露,一个人们还没有看到的人,一个站在红色一边实际上是蓝色的人。这将不再隐藏。另一位国会议员即将受到审查。一名将被撤职,另一名将退休,而这并不是因为他们愿意。巨大的不安即将到来。精彩的曝光即将发布。所以,坚持住,我的孩子们。主你们的救赎主说,伟大的事情即将发生,为的是解放你们和我的国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