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2日星期一

20240201椭圆形办公室中隐藏的许多秘密即将被曝光20240208发布

20240201椭圆形办公室中隐藏的许多秘密即将被曝光20240208发布 敌人营地中已经开始爆炸,无法逆转、阻止或否认。我的孩子们,你们看不到吗?你们相信吗?他们的权力、控制力和叙事都在失败和崩溃。是的,他们对你们、你们的国家、你们的孩子、你们的健康、你们的财务和你们的平安造成了很大的损害,但这并不是我无法恢复或无法回馈给你们的。请记住,我的孩子们,没有什么比我更大。他们造成的任何损害都不是我无法修复或逆转的。当今的法老们,即这个世界的“领袖”,正在走进我设立的每一个陷阱,正在走向他们的失败。他们认为他们的下一步行动将确保他们的胜利和你们的失败,让你们处于束缚和控制之下。但与之完全相反的情况即将发生。我的计划正在向前推进,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无法阻止我。一场与众不同的飓风即将来临,但又不像你们想象的那样。这场飓风将迫使你们的敌人离开他们的权力和位置。这将剥夺他们对你们的控制。现在是完美风暴袭击华盛顿特区和所有反对我的人的时候了。你们将看到一场前所未有的风暴袭击华盛顿特区。我的孩子们,这是一场审判、正义和复仇的风暴,针对他们对你们所做的一切。看哪。你们会看到自然界中一场又一场的风暴爆发。你们同时也会看到属灵的风暴。由于华盛顿建制派正在失去控制,众议院和参议院将爆发前所未有的战斗。抵抗正在增长,造成了巨大的分歧。建制派会以多种方式互相勒索。而这一切都将被曝光。他们将不再能够隐藏他们所有的黑暗、谎言、邪恶和所犯下的罪行。秘密行动仍在继续,有证据向世界展示所有反对这个国家的当权者和世界精英的计划。一切都是假的。一切都是表象。就像电影一样,你们在国家首都看到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正如我之前告诉过你们的,我会揭露每一个演员,每一个骗子,每一个假场景,每一个剧本,每一个反对你们的人。我将揭露它们是多么虚假和非法。你们将看到首都爆发内战。内战将以如此巨大的方式爆发,它将揭露所有的黑暗和邪恶。因此,请为这场风暴做好准备。它正在酝酿,并且一天比一天强大。万军之主说,一场净化已经开始,我即将在你们眼前完成净化过程,以便没有人能够否认这个国家真正属于谁。一个你们没有看到的骗子即将被揭露。但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对这个国家和你们的合法总统做了多少事情。国家档案馆将以爆炸性的方式出现在你的新闻中。许多隐藏在那里的事情很快就会被揭露,这将震惊这个国家。一个工厂将被揭露——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工厂,而是一个在你们政府中间记录、揭示和暴露白宫、尤其是椭圆形办公室所做的一切的工厂。总统办公室的曝光率会很高。本尼迪克特·阿诺德将因令人惊讶的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有关英国和这个国家的重大秘密即将以重大方式被揭露。梵蒂冈即将被揭露,有关他们在摧毁我的国家中所扮演的角色的秘密也将被揭露。他们的计划即将彻底落空。劳斯莱斯将因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一场火灾即将成为新闻焦点。 (涉及的)业务和建筑会让你们震惊。这场火灾绝非偶然。你们的敌人正试图摧毁更多他们想要隐藏的证据。我要再说一遍,美国这个企业隐藏着的许多秘密即将被揭露。一名主要举报人将站出来反对联邦调查局。另一名将站出来反对中央情报局。另一名将站出来反对国家安全局。 另一名将站出来反对美国国税局。另一名将站出来反对美联储。许多人将站出来反对深层政府,以表明有多少虚假和欺诈的人在反对你。一切即将结束。但它将变得越来越激烈。风暴将越来越强,将对那些反对我孩子们的人造成巨大的破坏。所以,继续站立吧。继续祷告。继续战斗。 我站在你们这边,你们不会输掉这场战争,因为我已经为你们赢得了这场战争,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