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9日星期一

20240207华盛顿政权正在失去对这个国家的影响力20240214发布

20240207华盛顿政权正在失去对这个国家的影响力20240214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我会按我的方式行事。今天和每一天我都会按我的方式行事。所以,我的孩子们,开始欢呼吧。开始喜乐吧,因为你有Elohim、El Shaddai、Emmanuel以马内利。开始庆幸你拥有我,伟大的自有永有。我是至高的神,我是你们的父亲。我的孩子们不仅会知道我仍然活着,我仍然拯救,我仍然治愈,而且他们会毫无疑问地知道我仍然拯救。我已经一遍又一遍地提醒你们,我是拯救者。我已经在我的话语中说过这一点。 我听到你们的呼喊,我会拯救你们。这几个字后面没有问号。这些是我的话语,我忠实地履行我的话语。所以,开始欢呼和庆祝吧,无论你们的生活的这个世界或环境处于怎样的黑暗。你们仰望我,我会告诉你们该看到什么。你们听到这些话了吗?仰望我。我会告诉你们该看什么。我会告诉你们,你们会看到你们的胜利。你们会看到恢复。你们会看到你们的健康。你们会看到康复。你们会看到你们的敌人逃跑。你们会看到伟大的恢复。因为我是恢复者。你们会看到团结,因为我就是团结者。我不得不不止一次说过这些话。我已经告诉过你们要认真听我对你们说的话。严肃对待这件事——依靠我。因为你们正进入一个无法依靠自己的时代。你们将无法依赖你们自己的理解,并且除了我之外你们将不想相信任何人。虚假信息正在增长,并且像野火一样蔓延。善被描绘成恶,恶被描绘成善。很多人都被欺骗和恐惧所驱使,但这不应该发生在至高神的孩子身上。至高神的孩子不应该被恐惧和欺骗所驱使、控制或操纵。你们应该被我的话语、我的光和我的爱所引导。在黑暗中,事情看起来不可能,但那时我的光会更加明亮。那时我将向世界证明我是神,对神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是埃尔沙代。这就是我。我每天都会出现在不可能的情况下。对人来说也许不可能,但对我来说却并非不可能。你们也正在进入一个死者会讲述故事的时代。你可能会问:“主啊,这是什么意思?”为了保守秘密和隐藏证据,许多人被杀害。但那些秘密、那些尸体、那些人,将不再对世界隐藏。他们在你们国家的首都编织了一张邪恶的网。他们带来了奴隶制。他们带来了束缚。他们带来了腐败。他们带来了一种你甚至还不知道存在的邪恶,他们通过压制(人)和贿赂、勒索、权力和金钱来维持它(继续)。但当他们没有钱时会发生什么?当他们失去权力来源时会发生什么?(发生的情况是)腐败将失败并倒下。这就是你们将在华盛顿看到的情况。这就是你们将在华盛顿看到的情况。他们会失去金钱;你们不会失去你们的钱。他们将会失去他们的。一旦你们看到它,你们就会明白这些话的意思。他们不会获胜,也不会前进。相反,我正在以非传统的、前所未有的、不寻常的方式打倒他们。我是超自然的神。我可以用超自然的力量震动牢房,让被俘虏的获释。俘虏人的也将进入我的王国。许多俘虏人的将会看到我的光。在华盛顿有些人会奔向我,而不是逃离我。他们会意识到谁会赢。而且他们也会认识到真相,然后真相就会让他们自由。你们会看到许多人的心变得刚硬,但你们也会看到一些人的心变得软化。我之前就告诉过你们要看俄罗斯。爆炸性的东西即将到来。一些世界无法否认的爆炸性事件即将到来,一些你们没有预见到的事情即将发生,我的孩子们,一些这个国家没有预见到的事情即将发生。而且这不仅仅是一次采访。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信息、曝光和证据的时代。克里姆林宫将会出现一些出人意料的大事。我之前告诉过你们,你们会对他们站在哪一边感到惊讶。我说过——你们会对他们站在哪一边感到惊讶。你们会对许多政府实际上站在哪一边感到惊讶。关于你们的边境和被释放到这个国家的人的情况——记住,我确切地知道每个人在哪里,他们来自哪个国家,以及他们为什么在这里。我已经让我的子民参与其中。某些从你们的边境进入的人即将被暴露;他们与你们的政府有联系。将会有一条金钱踪迹,揭露你们的政府、他们的肮脏交易以及他们的行为。金钱的踪迹,血钱。我将向你们展示纳税人的钱是如何帮助他们来到这里并制造混乱和破坏。好吧,混乱和破坏不会发生在我的国家,而是发生在那些反对她的国家身上。我告诉过你们要坚持住,因为这将是一次疯狂的旅程。但我要再说一遍——2024 年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一年。所以,和我在一起,你们就会看到我想让你们看到的一切——我将向你们每一个人揭示的伟大启示。所以,坚持到底。留下来祈祷。留下来祈祷。留下来并战斗。留下来站住,我会医治你们的土地,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