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20240215你们需要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20240215发布

20240215你们需要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20240215发布 我,主,今天正在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不要害怕。相反,你们站立。你们奉我的名和我的话语站立,并使用我的权柄来对抗全能神的敌人。我已经给了你们他们的计划,我还会给你们更多。我将向你们透露更多有关他们对你们所做的事情。我正在让你们的心做好准备,在即将到来的选举之前接收即将发生的事情的信息。我的孩子们,如果我没有准备好你们的心,你们中的一些人就会失望。你们就不会相信我,因为你们所看到的只是敌人的计划。你们只会看到他们所做的事情造成的混乱和破坏,而看不到我。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的心。我正在准备让你站起来。我正在让你们做好准备(这样你们就会知道)我正在治愈你们的土地。我已经向你们提供了见解和启示知识关于我将要对我的大卫做什么,以及我将通过他做什么的事情。是的,他正在击败这个国家的每一个巨人,这些巨人试图控制这个国家并阻止她成为我统治下的一个国家。到处都有巨人的欢呼雀跃,因为他们认为自己得逞了。他们认为他们在 2020 年如愿以偿。他们认为他们在 2022 年也如愿以偿。他们甚至认为今年他们也会如愿以偿,直到(他们意识到)他们针对你们所做的一切都失败了。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敌人的阵营中正在酝酿着巨大的绝望。华盛顿建制派正在你们眼前崩溃。我正在揭露每一个针对你们的阴谋和计划背后的策划者。我正在公开每一个蓝图——他们所有的文件、电子邮件、电话交谈、他们所做的一切。我正在揭露这一切。你们听到我在做什么了吗?但是我的孩子们,你们中的一些人已经失去了对我的信任。你们已经不再相信我会治愈这片土地。当然,我会治愈它。因为我是治疗师。 当然,我会恢复它的力量和祝福,因为我是恢复者。但你们有一个选择来做决定。你们有一个很大的选择来做决定。巨大的欺骗会使我的一些子民误入歧途。不要指望一个人来拯救你们。当我(已经)为你们做到了这一点时,不要把他奉为你们的救世主。只有一位救主,也只有一位至高神。太多的人一直在寻找一个人。你们认为我为什么必须把他放在一边?你们不能指望一个人来拯救你们。一个人在自然中只能做这么多。但我是超自然的神,所以你们需要仰望我。在这个时候、这个季节,你们需要仰望我。我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为了你们而做的一件伟大的事情。我在《出埃及记》中所做的与我为你们所做的、让你们自由的事根本不禁一提。请记住,他们的自由之前曾经历过黑暗。记住敌人试图为破坏我的子民所做的事。法老把一切都扔在他们身上,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悲惨,因为法老他要他们背叛我,放弃他们的拯救,放弃(相信)我是他们的拯救者,放弃(相信)我是至高的神。你们的敌人又会这么做了。 他们会向你们扔东西。你们听到我了吗? 他们会做出针对你们国家的事情。你们明白吗?但我告诉你们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们心中恐惧。而是为了警告你们准备好你们的心来站立并使用我的名,准备好你们的心接受我的权柄,比你们的敌人更相信和信任我的权柄。黑暗即将来临,很多人本不应该感受却都会感受到它。我是分离歌珊的神,我将再次分离我的孩子们。我会一遍又一遍地说,直到你们把它记在心里并意识到我是谁以及我将为你们做什么。他们不会再犹豫了。你们听到我了吗?全能神的敌人不会再犹豫了,但我也不会。我不会阻止我的荣耀,也不会阻止我为你们显现的一切。我正在为你们而显现,我正在为这个国家而显现。所以,与我的话语保持一致吧,我说我会忠实地履行我的话语,我总是带领你们走向胜利。我正在领导这个国家战胜死亡、邪恶和腐败。但首先,事情会看起来有所不同。事情会突然发生变化。这是我要告诉你们的震动的一部分。所以,坚持住并大声呼喊。我正在揭露所有隐藏在藏身之处的你们的敌人。我正在揭露他们所有的秘密。我要揭露他们所有的罪行。我要将他们全部曝光。所以,再坚持一会儿,我会向你们展示我的力量,因为这是我在这个地球上前所未有的荣耀时刻。今天就呼喊。主说,今天就呼喊,因为我,至高的神,会按我的方式行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