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6日星期一

20240209美国的伟大觉醒——第 1 部分20240221发布

20240209美国的伟大觉醒——第 1 部分20240221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生活在我鹰之地的孩子们——全球主义者反对你们,深层政府在追捕你们,许多外国国家想要毁灭你们。看起来有很多巨人在反对你们,你们被包围了,无法逃脱他们的接管或控制。但你们难道没有忘记这场战争中针对你们的国家和你们的自由的攻击中最重要的部分吗?那就是我。我已经给了你们推翻的权柄。我已授予你们我的行政权力和我的权柄,让你们可以用来对付任何试图威胁你们或囚禁你们的人或任何政府。致我鹰之国的孩子们:请阅读《独立宣言》。你们应该了解很多事情,然后用它来对抗这个不守规矩的流氓政府,阻止他们恐吓你、摧毁你的城市、摧毁你的国家、窃取你的自由。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我的孩子们,你们有我的话语和我的权柄来除掉他们中的每一个。他们了解这个国家的法律,现在是你们了解这些法律的时候了,这样他们就不能再扭曲这些法律并利用它们来对付你们。我的美国,以我的名义崛起。在我的权柄中起来。拿走属于你们的东西。你们不需要独自依靠你们的自然力量、智力或武器来打这场战争。你们需要的是我。善与恶之间的这场激烈的战斗现在正在变得越来越激烈,所以我要增长关于如何用我的力量和我的能力进行反击的知识。现在是你们夺回国家的时候了。现在是美国,我的美国,在我里面复活的时候了。我的孩子们,你们没有看到吗?我是你们的绝对自由和彻底摧毁深州、全球主义议程和每个反对你们的外国政府的缺失钥匙。我是伟大的自有永有者,我的雄鹰即将比以往展翅更高。它将让你们的敌人永远不再像这样控制你们或奴役这个国家。每天说:“我们是上帝统治下的一个国家,而不是人统治下的一个国家。我们将不再受任何流氓政府的控制或奴役。奉耶稣的名,现在我们是自由的。”我的孩子们,现在是对我的圣名和我赋予你们的权柄充满信心的时候了。现在是这个国家生存而不是消亡、繁荣而不是匮乏、自由而不是奴役的时刻。万军之耶和华说,没有人比我更大,他们会发现这一点。旧金山将因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秘密将以重大方式被揭露。有关该城市以及其他主要城市被毁的电子邮件和蓝图将会被曝光。南希·佩洛西很快将不得不对所有爆炸性信息的发布做出回应。很快,我将揭露她的真实身份,这将震惊这个国家。卡玛拉·哈里斯即将受到事实的沉重打击。这个真相将表明她到底是谁以及她如何到达现在的位置。 关于她的一切都不会被隐藏。热麦克风会捕捉到她说一些她不想让别人听到的话。这会暴露更多关于她的事情,甚至会让盲人都看到真相。代笔作家会出于重要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阿诺德: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惊讶。你可能会说,另一家觉醒公司即将被曝光,你会看到他们在财务上崩溃。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的堕落。关于查尔斯的真相即将浮出水面。“当王”不会是他所为人所知的。我告诉过你,王室成员的一切都不像看上去的那样。 深刻、黑暗、邪恶的秘密正在浮出水面,你会看到那个君主政体发生巨大的变化。“抓住然后释放”这句话即将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震惊。我的美国,醒醒吧,看看他们对你们所做的一切。德克萨斯州即将出现更多新闻报道。关于你们在这个国家的权利和自由的真相来自该州。它将唤醒其他州加入他们的行列。它比你的边界大得多。我的美国,在这个时刻团结起来。以我的名团结起来。它将彻底推翻和摧毁那些反对你的人。我是你的捍卫者,所以这次要更加坚决地抵抗。观察(并看看)那些反对你的人到底有多弱。他们没有什么比我更大,而我与你同在。抵抗。奋力反击,看着敌人阵营中恐惧的滋生。主你的救赎主说,这个国家和所有国家将经历一次伟大的释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