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20240212一场金融风暴即将来临,它将消灭全世界的敌人20240226发布

20240212一场金融风暴即将来临,它将消灭全世界的敌人20240226发布 我,主,今天想提醒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敌人已经过去了。他们控制你们、控制我的教会、控制我的国家和我创造的这个地球已经过去了。他们控制全世界的叙事已经过去了。他们的大盗、他们的金融体系、他们的全球主义议程以及他们想要的人口减少已经过去了。他们已经过去了。我的孩子们,他们无法阻止我;你们需要把它记在心里。此时,你们的敌人正在加大对你们的压力,他们即将向这个世界扔一些看起来无法逃脱的东西。对人来说,确实如此。但这对我来说并非不可能。你们会看到我有多么伟大,而你们的敌人和他们针对你们的计划是多么渺小和微不足道。我的孩子们,要为你们事奉至高神而感到高兴。我是你们的父亲、保护者、捍卫者、倡导者、待命者、维护者、正义、自由和拯救者。所以,要紧紧抓住我的话语。万军之耶和华说,战斗吧,你们就会看到恶人的报应。孟加拉国将因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台湾隐藏的一切即将被揭露——你们的欺诈性政府不想让世界知道的秘密。哦,我的美国,你们的政府试图让这个国家病入膏肓,直至死亡。我之前曾多次说过,现在是哈曼的时代,你们将看到许多政客的健康状况恶化、日渐衰弱。没有什么可以阻止它。看着那些试图控制这个国家的长期政客们垮台。观察他们身上发生了什么。主说,巨人正在倒下,他们将永远不会再在这个国家恢复权力或影响力。他们(你们的敌人)即将给世界带来一次又一次的疾病和一次又一次的恐惧,以减缓事情的发展,阻止世界各地许多不遵守他们的说法的人的抵抗和坚持。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敌人对你们以及你们与他们作战的事实感到恐惧。他们陷入了恐慌,没有任何缓和的迹象。所以,不要害怕他们将要做的事情所带来的恐惧,因为我比他们更大,而且我介于他们的计划和你之间。我正在保护你们,你的敌人完了。他们即将大喊:“核战争、第三次世界大战、悲观和绝望、灾难接二连三。”不要听信。他们不会得到他们如此渴望的战争。我告诉过你们,他们不是控制者。我的孩子们,你们即将看到这是真的。金门大桥:我说这将再次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这是有重要原因的。看看米奇·麦康奈尔会发生什么。还会有更多后续内容。一名白宫举报人即将站出来,用隐藏在众目睽睽之下的事情震惊这个国家。爆炸性的秘密即将被揭露。你们已经开始看到“拜登”垮台的开始,而且现在正在加速。“傀儡”已经不能听从命令了,他的机能即将出现更坏的逆转。当你们的敌人试图撒谎时,继续听他们的声音。这些是我和你们谈论过的日子。当他们试图撒谎时,他们会不小心说出真相。我的孩子们,那些反对你们的人,他们自己的舌头将成为他们的敌人。移除已经开始,审判已经开始,正义将继续下去,直到我的复仇完全显现为止。所有的错误都将得到纠正,直到它们的邪恶和腐败全被消灭,世界将知道我到底是谁——我是一位公正的神。你们的敌人将为他们的罪行付出代价。有些已经是了。主说,目前没有尽头,而且还有更多的你们会真实地看到。法国正在崩溃,他们的政府将无法存在。乌克兰不会继续他们的谎言,以及他们对这个国家和他们自己的国家犯下的犯罪行为。一名主要举报人即将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揭露乌克兰。他们所有的腐败行为都将被揭露——外国援助如何被用于贿赂和勒索,以及他们如何帮助这个国家的沼泽向美国人民和世界掩盖这一事实。乌克兰领导层的垮台以及他们多年来试图坚守的谎言即将出来。我正在将那个国家的人民从巨大的囚禁中解放出来。继续关注中国金融体系的崩溃及其对全球产生的连锁效应。每个想要让我的国家在经济上陷入困境的国家将成为那些在经济上陷入困境的国家。我的孩子们,金砖国家将会以震惊世界的重大方式曝光。一场金融风暴即将消灭全世界的敌人。全能神的孩子们,伟大的复兴将会被庆祝。我在我的话语中已经谈到这一点——罪人的财富是为义人储备的。就是这个时候了。基督的身体即将迎来一次伟大的复兴,就像我在埃及为我的子民摆脱束缚和囚禁所做的那样。我正在为你们做伟大的事,所以现在不要放弃,因为我会告诉你们,你们是胜利的一方。主你的救赎主说,正义正在得到伸张,你们的自由正在恢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