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0日星期二

20240216警告美国:华盛顿当权者是你们最大的安全威胁20240216发布

20240216警告美国:华盛顿当权者是你们最大的安全威胁20240216发布 至高神的孩子们,醒来吧。在这一天醒来。醒悟到我的真理、我的话语,它们会让你们获得自由。将我的话语记在你们心里。保护你的信仰;保护它免受恐惧之灵的侵害。恐惧现在正在蔓延。它想要吞噬你、摧毁你、引导你走向错误的方向。恐惧的灵是骗子。他(敌人)让事情以一种方式出现,以便你凭眼见而行,相信他的谎言,相信他,并走向毁灭的道路。有许多谎言向你们和你们的国家在被讲述,带来恐惧、混乱和破坏。敌人想要切断你与我的话语、你的信仰、你的自由和祝福的联系。他想切断你与我为你提供的一切的联系。他使用恐惧来切断它,而恐惧带来痛苦和折磨。所以,我的孩子们,尽管我今天对你们所说的话是一个警告,但它们不是为了带来恐惧。你们听到了吗?我要说的并不是要带来恐惧。它是为了警告你们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你们的敌人正在计划着什么。我向你们发出这个警告,以便你坚定信心,相信我,并相信我是你们的捍卫者。相信我是你们的堡垒和你们的拯救者。我就是你们这个时候所需要的。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不要向左或向右看。不要指望政府或任何其他人。不要看这些东西。仰望我,而不是人。我并不是说你们不能信任别人。我不是这个意思。但不要让混乱的灵进来。不要相信他们的话而不是相信我的话。如果这些话语给你们带来恐惧或困惑,请切断它们,进入我的话语,并问我该如何处理这些事情。现在不要依赖你们自己的理解。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不要依赖你们自己的理解。因为它会把你们引向错误的方向。因此,我今天警告你们,安全威胁围绕着你们的国家——美利坚合众国。有些安全威胁是你们不知道的。他们想引入这个国家前所未见的恐怖主义。与此相比,9/11 算不了什么。他们想用另外一种安全威胁分散你们的注意力,让你们的注意力集中在另一个国家。俄罗斯对你们没有威胁。你们听到我了吗?这只是一种注意力的转移,一种造成欺骗的行为。这个国家今天面临的最大安全威胁之一是华盛顿当权者。他们向外国政府提供情报、你们的秘密,并付钱给外国政府通过你们的边境渗透你们。他们将来自外国政府和外国情报界的人员放入你们的政府。他们让他们担任政治职务。有些就在你们面前,但有些却是隐藏的。他们想要制造混乱,他们是这个国家最大的安全威胁。坐在白宫的那个人——他们故意把他放在那里,以向其他国家展示软弱。他们很愚蠢。别弄错我的意思。他们试图将一个非法的且已经存在认知障碍的人放入(白宫),这是愚蠢的。但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向其他政府展示软弱,并向他们表明现在是他们的时候了——入侵并带来破坏、失序和混乱,使这个国家屈服并从内部摧毁她。他们分散了你们的注意力,看向这边,看向那边,看向这个突发新闻,或者看向那个突发新闻,所以你们看不到你们面前的是什么——他们正在通过法律,向政府行贿或敲诈,使用你们纳税人的钱来毁掉你们。他们用无限的预算凭空捞钱——中饱私囊,制定自己的法律,让你们更难受,把敌人引来。然而敌人已经在这儿了。他们(已经)在你们的政府中,并且(现在)他们(已经)让其他敌人也进来了。但我已经让我的子民就位。我有一些文件将公布,证明你们国家首都的所有披着羊皮的狼、叛国罪犯和每一个罪犯(的真相)。电话交谈已被录音,而你们的敌人还不知道它们仍然存在。许多电子邮件即将浮出水面,而不仅仅是希拉里·克林顿删除的电子邮件。 这些只是你们听说过的。你们的政府中有很多人删除了一封又一封的电子邮件以隐藏安全威胁,因为他们本身就是原因。我将向你们展示你们政府和五角大楼中每一个依附于中国的人。中国在这个国家的影响力比你们想象的还要大。中国从伊朗派遣军事人员前往美国。他们还从伊拉克和阿富汗派遣了其他人到这个国家。他们从许多国家派了很多人到美国,但我拥有一切。我拥有这一切。我确切地知道他们在哪里以及他们在做什么,并且我已将我的人就位。我说我渗透了渗透者。至于他们想给这个国家带来的破坏,我把我的子民安置在适当的位置来破坏他们的计划。我警告你们他们正在做的事情——他们想给这片土地带来战争,一场不同类型的战争。你们已经投入其中了。这是一场虚假信息之战。你们已经被奴役了,处于你们甚至不知道存在的束缚中。他们用非法的法律削弱了你们的能力,他们扭曲和操纵了你们的宪法。美国醒醒吧。醒来了解他们的计划。醒来。醒来。他们入侵了你们的土地。但我告诉你们这些并不是为了让你们感到恐惧。我告诉你们这些是为了让你们祈祷、站立、说出我的话语并使用我的权柄。你们听到了吗?你们听到了吗?不要害怕。我会干涉敌人所造成的混乱,我会向他们展示我是至高的神。同时,我会向我的孩子们表明我是他们的保护者和拯救者。我告诉你们,一切,包括所有文件,都正在浮出水面——关于现在和过去反对这个国家的每个人的证据和真相,以及他们做了什么让你们到达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步。所以,我的国家,美利坚合众国,一场巨大的震动即将降临到你们的土地上,但这不是你们应该害怕的震动。这种震动会让你们很清楚地明白谁站在你们这边,谁不站在你们这边。这是为了向你们表明我是这个国家的最终捍卫者和保护者,这个国家属于我而不是你们的敌人。你们的人数比他们的人数还要多。所以,虽然这是个警告,但不要害怕,因为我就在附近。我不会让这个国家失望。我不会让我的孩子们失望。我一定会捍卫、保护你们,或者把你们从这场混乱中解救出来。所以,停止恐惧吧。要有信心。相信我,而不是你们所看到的,我会向你们展示伟大的荣耀,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