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日星期日

20240214事情即将发生转变,你需要做好准备20240227发布

20240214事情即将发生转变,你需要做好准备20240227发布 全能神的孩子们,我今天问你这个问题:你们相信我吗?你相信我会如愿以偿吗?你相信我会拯救你吗?你相信我会保护你吗?你相信我会恢复你被偷走的一切吗?你相信我会把你面前的那些删掉吗?你相信我的正义吗?你相信我会对那些反对你的人降下审判吗?你相信我是你的治疗师吗?你相信我会为你提供你可能需要的一切和你内心所渴望的吗?你相信我是至高神吗? 你相信我是无所不能的神吗?你相信吗?你相信吗?你相信吗?你信任我吗?我正在问你这个问题。认识我才能除掉这个问号。事情即将反转。你信任我吗?事情即将发生转变——一个看起来不太好的转变。在这个回合中,事情变得更加黑暗,看起来更加不可能,而且敌人看起来拥有更多的控制权。看起来这将在经济上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并且(看起来确实存在)巨大的绝望。当你看到破坏在你面前时,你会相信我吗?当你看到毁灭在你面前时,你会相信我吗? 你会相信我吗?你看到我为在埃及的以色列人做了什么吗?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不信任我。当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他们的自由之后,他们就不再相信我了。然后,他们相信了那个大骗子,那条蛇,那个骗子本人;他们相信他的报告而不是我的。于是,他们就留在了旷野。我之前已经告诉过你——那不是我的意愿。即将到来的黑暗和毁灭不适用于你。你信任我吗?我的孩子们,我问你们,如果你们确实信任我,你们如何信任我?如果你不认识我,你如何信任我?你在某些事情上信任我,但不是在所有事情上都信任我吗?如果你在所有事情上都不相信我,为什么?因为你不知道在那种情况下我会做什么。我的身体存在信任问题。他们不相信我,因为他们相信他们所看到的而不是我。我的孩子们,我再说一遍——在你们生活的这个时代,你们相信什么?当前只有两份报告。仅此而已。 我再说一遍——只有两份报告。仅此而已。是魔鬼的或我的。是恐惧或信仰。是欺骗或真相。你相信哪个报道?魔鬼他带来绝望,但我带来希望。他带来巨大的黑暗和绝望,但我带来了光明和自由。你相信谁?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谁,你怎么能相信我、信靠我、对我有信心呢?你怎么知道我是谁?你进入我的话语。你花时间和我在一起,我会告诉你我是谁。2024 年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一年。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也有一些即将发生的事会动摇你的信念。你听到我在说什么了吗?它会动摇你的信心和对我的信任。我现在正在引起你们的注意,因为当震动加剧、变大、全世界看起来变得更加黑暗时,你们的心就会专注于我。你们会信任我,我会加强你们。所以,来到我面前,你就会看到我到底是谁。你会看到我为你准备的一切。我会向你展示我给予你的力量。我将向你展示你已经以我的名义并因为我与你所立的血约而拥有的权柄。我不会违背我的圣约。研究血约。研究它们有多重要。研究我的圣约。研究我旧约中的亚伯拉罕之约。研究一下。旧约,旧约。新约,新约。了解这些圣约以及它们对你们日常生活中每个方面的重要性。我不会违背我的圣约。我忠于我的话语。我忠实地交付。我忠实地治愈。我忠实地提供。我忠实地恢复。我是忠实的。因为复仇是我的。我忠实地审判,我忠实地伸张正义。你相信什么?这段时间你的心在想什么呢? 你的心思和你的意念专注于你自己吗?它专注于你的问题吗?它关注的是世界上所有的问题吗? 如果是,那么你的注意力就集中在了错误的事情上。你听错了声音。你正走在错误的方向上,因为恐惧会引导你走向毁灭之路。信仰。信仰将引导你走上胜利之路、自由之路、复兴之路,并走在我的荣耀中。我的孩子们,选择相信我。选择让我承担你一直持有的那些负担、忧虑、挫折、绝望、绝望和恐惧。你不相信我吗?所有担负重担的人都可以到我这里来。凡有沉重负担的人,请到我这里来。我会从你身上拿走这份沉重。我会把这些忧虑从你肩上卸下来。我会让你安息的。所以到我这里来吧。在这段时间里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我将在如此黑暗和绝望中照亮你们每一个人,我的光将摧毁一切,所有那些反对你们的东西。所以,今天就接受这些话语吧。主说,开始祷告并说出我需要你说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