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星期五

20240215(第一个预言)文件即将到来,将粉碎针对你的敌人20240311发布

20240215(第一个预言)文件即将到来,将粉碎针对你的敌人20240311发布 我的孩子们,准备好。准备好。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准备好。用我的话来准备。用在祷告中与我相交来准备。现在是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准备的时候了。你可能会问:“主啊,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的孩子们,很多事情即将到来——黑暗、沉默、混乱、分心、干扰、欺骗和混乱。 为争夺你们的心思意念而存在的一场战争,因为这是他们捕获你并控制你们的唯一方法。你们的敌人正在向你们扔很多东西,就像法老他意识到他无法控制埃及或我的子民时所做的那样,并且他看到我是独一的真神。你们的敌人也开始意识到这一点。他们看到反对他们的人多于支持他们的人。他们不再能够使用他们的权力、地位和金钱来控制群众,所以他们正在争相寻找他们所面临的所有问题的解决办法。但他们此时不会找到解决方案或平安。他们在这些职位上的时间以及保有权力和金钱的能力即将结束。他们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恐惧前所未有地笼罩着他们。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也不知道到哪里去寻求缓解。但同样,他们还是找不到任何东西。你们的敌人已经到了恐惧和恐慌的时刻。他们会不择手段地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他们不仅想要完全控制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每个人,而且想要完全控制地上每一个国家和所有人类。他们想要控制你们的信仰。他们不希望你们相信并自由地事奉我,独一的真神。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极端地试图摧毁和分离我的身体。如果你们完全与我同在并了解我的话语,你们将成为一股不可阻挡的力量,魔鬼也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分裂了我的身体和我的国家。好吧,现在是我的身体和我的美国伟大觉醒和伟大团结的时候了。我的孩子们,他们逼迫你们伤害你们。我在一定程度上允许了这种情况发生,这样你们就能从被欺骗的沉睡中醒过来,看看你的敌人到底是谁,他们对你、你的自由、你的国家和你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做了些什么。然后你会意识到这是不正常的,并为属于你的东西而奋斗——完全的自由。你的敌人在他们的压迫和暴政下谋杀了那么多人,毁了你的生活,但那已经结束了。我的孩子们,我将向你们展示我意愿中的你们该过怎样的一种生活,以及耶稣为了什么而死——这样你们就可以享受生命,而不是每天天的只是为了活着。我的孩子们,在我的荣耀中复活。在我里面复活。活过来并获得你们的胜利。主说,活过来并接受你们的康复和我今天为你们提供的一切。后果:这个词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一艘军舰会因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这艘军舰的位置和所属者都很重要。我的孩子们,我再次告诉你们要注意水域。他们正发出的信号,正在发生的事情比你所看到或听说的要多得多。联邦调查局(FBI)、中央情报局(CIA)和国家安全局(NSA)即将面临巨大的震动。保存的秘密文件即将曝光,这些文件将证明选举舞弊、针对我的大卫的政变以及华盛顿建制派如何控制这个国家。它们将证明你们政府的大多数人都犯有叛国罪。它们将证明 1 月 6 日事件是由该机构策划并支付费用的。它们将证明所有针对你们合法总统的起诉都是虚假和欺诈的。它们将证明针对这个国家的计划是什么,让这个国家屈服并永远地改变这个国家。这些文件将证明,南部边境的危机、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战争以及哈马斯对以色列、伊斯兰国和真主党的袭击都是由你们的政府支付的,以造成尽可能多的战争、破坏、混乱和毁坏 。它们将证明(展示)他们想要在这个国家各地进行恐怖组织和恐怖袭击。它们将证明(展示)性交易、所有参与的人员、资金来自哪里以及去了哪里。它们将证明每一次被盗的选举。它们将证明并向你们展示旨在拿下你们的欺诈公司,哦,美国。这些文件将证明弹劾特朗普总统的阴谋,以及对他及其家人的暗杀企图。它们将向你们展示内幕交易以及他们如何操纵市场以获取经济利益。它们将证明国税局的所有所谓税级是多么的虚假,以及它们是多么的非法。它们将证明美联储有多么的欺诈。它们将证明,自从奥巴马担任政府职务以来,他是如何参与针对这个国家的大规模破坏的。它们将证明是谁把他放在那里的,他如何不是美国公民,以及他们如何伪造他的出生证书,因为他自出生起就被培养为把这个国家交给一个全球政府。这些文件将证明所发生的许多死亡是为了执行他们的计划,并使这个国家继续衰落,直到他们通过他们的多媒体渠道和社交媒体平台完全地控制政府和控制群众,直到他们准备好触发扳机让其全球主义议程彻底摧毁这个国家。我的孩子们,所有的这一切即将到来,然而更多的要来,为了消灭这个欺诈性的政府、华盛顿建制派、他们所代表的一切以及他们对这个伟大国家造成的所有伤害。所以,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那是超出你们理解范畴的巨大震动。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用这些话警告你们——这样你们就会在我的话语中做好准备,并知道你们作为至高神的儿女到底是谁。事情比你们意识到的更近了,比你们想象的更大——即将发生的事情将把这个国家从敌人的手中解放出来。现在是做好准备的时候了。现在是你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战斗的时候了。现在是你们获胜的时候了,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