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星期一

20240308一场伟大的政治重置20240312发布

20240308一场伟大的政治重置20240312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一场伟大的重置即将到来,邪恶和暴虐的政府,以及他们的媒体、他们的公司、他们的银行、他们的教育系统、他们的经济系统以及每一个他们的七座影响力之山都将倒塌,并被我的力量和我的荣耀完全压碎。这次重置将唤醒我的教会,也将唤醒我孩子们内心的荣耀。然后,他们就会知道如何使用我的权柄,将敌人踩在脚下,让敌人他们处于失败的境地,而你们的对手本来就该处于这种境地。我正在废除他们的全球主义议程,我再说一遍,这议程不适用于今天。这段时间是为了我的荣耀和我的教会。你们的敌人已经陷入了我所设下的每一个陷阱。在每一个领域,他们自己认为正在获胜并取得进展,但实际上他们正在失去进展并失败。他们犯了错误,使得他们的犯罪行为有可能被抓获。他们会因所做的一切而受到审判。他们处于一个没有赢的局面。他们没有出路,没有解决办法,也没有逃脱的余地,因为每一个案件都将得到正义的伸张。我的孩子们,这次政治重组将动摇当权派。它将瓦解并撕裂他们的保护和控制。它将清除试图摧毁(抹去)这个国家、她的基础、这个国家的真实历史、你们的自由以及真正属于你们的东西的每一个人。任何反对真理、自由或我的人都不会被留下。这次政治重置不仅仅包括选举。我告诉过你们我以非常规的方式做事。你们将看到许多非常规的情形和境况发生——爆炸性的暴露和你们的敌人的互相攻击。还将会有爆炸性的证据——文件、视频和音频证据。还会有隐藏的告密者,他们会揭开这个所谓政府的大门。有人会揭露奥巴马、拜登和整个假总统任期。此人将摧毁主流媒体的叙述和2020年选举的谎言。我之前已经告诉过你们,你们的敌人并没有在 2020 年或任何其他被窃取的选举中逃脱惩罚。我正在彻底清扫你们的政府——清扫每一个试图摧毁你们的共和国和你们的自由的官员和所谓的政治家,而这些你们的国家和自由已经被付出了代价。每一个试图让这个国家成为共产主义政权的人都将因叛国罪而被揭露、驱逐、判刑和审判。我的孩子们,伟大的正义和审判将会被看到。我过去对法老和他的部下所做的事与今天对法老做的事相比根本算不了什么。这次政治重置将重塑这个国家,并将其转到正确的方向上。这将导致属于你们的东西得到巨大的恢复。正常的选举并不能消除针对你们的邪恶,也不能消除你们政府中所有叛徒的邪恶。比选举更重要的事情即将到来。这是一次政治重置——我对这个国家的重置以及我的国家的本应如此的诞生。我再说一遍——腐败是站不住脚的。邪恶不会得逞。暴政不会继续控制。每个小偷都必须归还被盗的东西。这个国家是从我的孩子们及其公民手中被偷走的,它将完全恢复并归还。我的孩子们,小偷永远无法拿走任何不属于他的东西。我将始终确保这一点。主你的救赎主说,无论现在发生什么事情,都要欢喜,因为一场伟大的政治重置正在进行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