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20240223华盛顿政权即将面临的混乱和破坏20240313发布

20240223华盛顿政权即将面临的混乱和破坏20240313发布 全能神的敌人,你们有祸了。我已经给了你们很多警告,但现在是我的审判降临在你们身上的时候了。这将会非常清楚。我会保护我的孩子们。全能神的敌人,你们的毁灭将是巨大的,因为我的力量比你们拥有的任何形式的力量都大。你们的营地里越来越混乱,然而现在会更加混乱。你们的计划将在你们面前崩溃。很多事情会发生在你们身上,但你们不会明白为什么。你们的左右、前后、周围都会有人,你们所有人都会互相攻击。就像《历代志下》中的一样,敌人互相攻击、互相摧毁。这种情况将再次发生,因为我的孩子们正在祈祷、喜乐、坚守我的话语、并使用我的权柄。我已经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要留意首都华盛顿特区,因为它肯定不是我的。观看首都。观察他们对你们做了什么或试图对你们做什么。观察他们做什么和说什么。看看他们让主流媒体怎么说。爆炸性的新闻报道即将出现。他们一直拥有它们,但他们等到了适当的时候——当他们想要摆脱他们的傀儡拜登的时候。但他们对此无法控制。我以前已经告诉过你们这一点。他们正试图控制何时将他除掉。好吧,我会告诉你们他们无法控制这一点。我将向你们表明,他们无法控制所有这些针对我大卫的法庭案件。我会揭露更多。我将揭露对他的案件不利的法官。我将揭露对他的指控的地方检察官。我将揭露他们是如何返回到“拜登”和奥巴马的,我将揭露金钱轨迹,显示他们到底是怎样得到报酬的。我将向你们提供所有的录音和文件,证明华盛顿建制政府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我将向你们展示所有选举舞弊背后的原因,不仅是 2020 年和 2022 年的选举舞弊,而且包括他们在 2024 年选举试图做什么,还有之前的所有选举舞弊。我正在向你们展示这些东西。世界各地、所有国家都在发生巨大的震动。各国的抵抗力量都在增长。我的美国,用我的话语增强你们的抵抗力。你们必须更加团结。这是关键。关键是我。我告诉你们要在我里面团结起来。以我的名义团结起来。用我的话语团结起来。团结起来抵抗。团结起来抵抗,就会看到大大的倒塌。团结并抵抗,因为当你们团结并抵抗时,他们就会越来越多地互相攻击,而不是你们自己互相攻击,我自己的身体。这就是事情进展如此缓慢的原因。你们希望它加快速度。你们希望事情快点。但团结在哪里呢?你们的敌人长期以来都是团结的。但是现在,它们开始分崩离析了。他们不再团结了。然而,现在是我的身体团结起来的时候了,团结合一,团结在我里面,团结在我的名下,团结在我的力量和权柄之下。因此,全能神的孩子们,不仅仅是这个国家(美国)的我的孩子们,带着信心站立并团结在我的名下。你们团结站立,在我的血中,以及我为你们完全的自由而做出的牺牲。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现在正在做的一切。你们可能会说,有大事即将发生。一些大事即将发生。我将向你们展示所有的恐怖分子,他们到底在哪里,以及是谁专门付钱让他们在那里。我将展示他们的蓝图以及这些蓝图的建筑师。我将展示谁付钱给他们以及谁负责整个计划。我展示给你们看。我将展示奥巴马是如何在你未意识到之前,多年来一直精心策划华盛顿建制派,以及谁在幕后操纵他。我告诉过你们我有大鱼。很快你们就会看到他们。很快,你们就会看到他们针对特朗普总统所做的所有事情。是的,你们会看到它们在你们眼前倒下并破碎。对于每一个非法提出这些起诉的人,我告诉你们(现在是哈曼的日子)。看看。看看审判的速度有多快。看看你们看到的正义发生的速度有多快。而且,不要一直说他们逃脱了一切惩罚,因为他们还没有逃脱。我看到了所有这些事情。他们并没有逃脱一切惩罚。你们只是还没有看到这一切。你们没有看到我一直在做什么,也没有看到我在幕后利用谁来带来伟大的审判和伟大的正义。华盛顿正在发生震动;你们只是还没有看到而已。但我会告诉你们。左翼政党和华盛顿建制派正在互相分裂,因为事情进展不顺利。这些人想要这个人,而另一些人则想要另外一个人成为他们最前面和最中心的那个“说是”的人。但是,我的孩子们,你们只需要说“但是上帝”,因为我在掌控之中。在这段时间,你必须站稳脚跟,扎根于我的名和我的话语中。深挖用你的脚。让我的义愤在你们心中升起。然后说出我的话并看着你们的敌人倒下。这是大坠落的时刻。你们会看到更多的新闻媒体和大公司崩溃。最大的公司,最大的公司,是他们在这个国家设立的这个公司。它就要在你们眼前崩溃,连同他们在建制派和公司成立后所做的一切一样崩溃,你们甚至不知道的华盛顿建制派。听我的话。他们已经在这里很久了。你们的敌人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渗透了你们。但我要揭开并(揭露)每一个秘密。我将向你们揭示这个给我的国家带来所有这些邪恶、压迫和毁灭的公司。你们会看到它像巴别塔一样倒塌。你们会看到与巴别塔一样的混乱以及它是如何被停止的。他们停止了那个帝国和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我阻止了他们。耶利哥的城墙不够厚,这个为反对我而建造、将我拒之于门外的机构也不够厚。他们试图在你们的国家,哦美国,建立的这个公司,用以将我拒之门外。最高法院即将发生巨大震动。将会有一项裁决给当权派带来致命打击。我要再说一遍——这项裁决,涉及让我的大卫离开他的席位,将反过来对当权派带来致命的打击。所以,我的孩子们,继续站立。时刻即将到来,你们将坐下,欢欣鼓舞,平安并享受我已经提供了的胜利,因为它们现在就属于你们了。时间快到了。敌人倒下的时间比你们想象的要近,然而你们不必等待,主说,现在就开始庆祝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