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20240309举报人即将以重大方式揭露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机场和国土安全部(DHS)20240314发布

20240309举报人即将以重大方式揭露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机场和国土安全部(DHS)20240314发布 机场,机场,机场。大量的曝光将证明这个国家和世界各地的机场正在发生什么——政府如何使用机场并付钱给他们来造成针对你们的毁灭。我的孩子们,他们利用机场进行贩毒、洗钱、性交易,并渗透到你们的城市和国家。全球主义者正在利用机场在你们眼前输送许多东西。 他们使用 TSA 作为安全保障,但这是他们反对你们的安全,根本不是为了保护你们。它的目的是监视你。我即将敞开大门,揭露有关运输安全管理局、你们的边境安全和国土安全部的腐败程度的真相。许多举报人即将到来,他们将揭露这些全球主义者和流氓政府在世界各地造成的混乱。尽管如此,但请记住我是谁。我比你们看到的任何问题都更大。我比你们的敌人造成的所有伤害和混乱更大。 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消极的事情上,也不要带着恐惧行走。专注于我的话语并专注于我是谁。我更大,我有办法解决每一个问题。我是引路者,我正在为你们的敌人制造的混乱局面开辟一条出路。我的孩子们,你们正在进入我警告你们的时代——一个混乱和困惑的时代,一个你们的敌人将造成更多破坏和伤害的时代,一个事情不正常的时代,一个一切都会动摇的时代。现在是你们需要熬夜、祷告、在灵里与我争战的时候了。我是你们的保护者、倡导者、待命者、引导者和答案。所以,停留在我身边。听从我的指示,我会让你们在这段时间,以及你们即将看到的一切中得到安息。请记住,永远不要惊慌或恐惧,因为恐惧是谎言。你们不会参与到你们将要看到的事情中。而且你们所看到的不会持久。这不是你们的结局,而是你们敌人的结局。洛克菲勒:这个名字、这个家族和他们的秘密的曝光将为这个国家带来一波冲击——他们创造了什么,他们的计划,以及谁在发号施令并实现这些反对这个国家的计划。我要消灭所有大鱼以及所有为它们工作的人。万军之耶和华说,现在是你们所有的敌人都被严重暴露的时候了。索罗斯:你们会越来越多地听到这个名字,以及所有与他在一起的人——他在你们政府中的人,为他工作过的人,以及受他雇佣在你们国家首都从事肮脏工作来反对这个国家的人,来毒害、沉默,并一劳永逸地摧毁这个国家的人。我将揭露每一个渗透者、每一个监视你的人、以及每一个向外国出售你的信息和秘密的人。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所有试图控制我的国家和我的教会的人都将面临一场震动——一场巨大的震动、一场伟大的觉醒、一场伟大的出埃及记。现在不要灰心或放弃。抓紧,因为你们将要看到的将是表面上的黑暗和暗淡。然而,我是光,我总是摧毁黑暗,主说。战争——内战,第三次世界大战。战争是你们的敌人想要的。这是他们所渴望的。他们设计战争的目的是摧毁这个国家和世界,以便他们能够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和他们想要的世界。但是,我的孩子们,我的爱消除了仇恨。他们想要战争,但你们需要记住你们在战争时期所做的事情——崇拜和抵抗,然后恶人就受到限制(WAR—Worship And Resist, then the Wicked Are Restricted)。战争是他们想要的,但我已经给了你们一些事情去做,我也给了你们做这件事的权力。我已经给了你们获胜所需的一切。所以,站起来,用我的力量和我的话语来反击。请记住,你们的敌人永远不会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我的孩子们,只管静默,因为争战是属于主的。站立、敬拜、祈祷和赞美,然后看着你们的敌人在你们面前崩溃。一切都还没有结束,直到你们获胜为止。现在不是屈服的时候。现在是你们获胜的时候。现在是夺回属于你们的一切的时候。现在是你们恢复的时候。主你的救赎主说,现在是在我里面复活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