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1日星期四

20240310你们的敌人如何试图阻止下一次的选举将被曝光20240315发布

20240310你们的敌人如何试图阻止下一次的选举将被曝光20240315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要坚守我的话语。保持警惕并注意我的行军命令和警告。注意并利用你们的权威来对抗敌人的每一次攻击。事情即将达到高潮,两个世界即将发生碰撞,善与恶。它将前所未有地震动这个地球。对于站立并专注于我的我的孩子们来说,这不会动摇或移动你们,因为你们有自己的在我里面的根基和专注。我正在保护你们,就像我在歌珊地保护我的子民一样。我反复多次向你们提到这一点,是为了让你们心里明白我是你们的捍卫者、保护者和拯救者。我也是复仇者,因为复仇是我的。正义永远会战胜非正义。和平总会摧毁混乱。我的喜悦将永远摧毁他们用来束缚许多人的恐惧和绝望。我的爱摧毁仇恨。我的意志总是会摧毁你们敌人的意志和计划。我的孩子们,在这段时间里要坚强。要认识我的圣名,并认识到这个圣名的力量以及它给你们的敌人所带来的毁灭。要知道你们的敌人在你们之下,因为他们在我之下,而我在你们的里面。所以,请专注于(这个事实)我住在你们里面,没有什么比我更大。在这个时刻要成为我的军队的一部分——主的军队不会被击败,因为我是现在并且永远都不会被击败。所以,和我一起坐下。了解我到底是谁。当你们知道你们真正是谁时,当你们知道你们与我同在时,当你们以我看待你们的方式看待自己时,你们将摧毁一切针对你们的武器——你们不仅仅只是征服者。你们每个人在我眼中都是特别的,你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这样一个时刻。因此,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事情,将你们从敌人的暴政中解放出来。拔示巴Bathsheba: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惊讶。无政府主义者:这个词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伊朗:这个国家即将面临重大暴光。一条通往华盛顿建制派的巨额资金踪迹即将曝光。它将展示当权者如何为这个国家付出很多代价,来给你们的土地和其他国家带来混乱,还将展示奥巴马和他的政府如何出于多种原因创建伊斯兰国。这些原因将被揭晓。金钱,大量的金钱,被洗钱并用于设立计谋、贿赂和战争,以带来世界范围的混乱和经济崩溃,以推进全球政府的全球主义议程。我正在用我的光照耀你们所谓的政府所隐藏的东西,这些东西让这个国家和其他国家屈服,导致这些政府垮台,各地的混乱,并造成更多的干扰和转移有关他们的真正在做的对你们不利的事。但这一切都会被揭示,主说。激光即将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他们使用激光对你们所做的一切,以及他们如何在你们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使用激光,都会让你们震惊。噢,美国,在你们头顶的天空中正在发生很多事情——有反对你们的事情,但也有一直在保护你们的事情。我将揭露你们国家上空所发生的事情,揭露他们以多种方式针对你们制定的邪恶计划。巴西:这个国家的许多事情都被隐藏起来,被公众所忽视。但它们即将在广播中爆炸。真理即将到来,摧毁一切谎言。非法:这个词会到处爆炸。你们所谓的政府已在这个国家战略性地部署了植入人、渗透者和军人。但一名重要的举报人即将揭开华盛顿建制派的大门,以及他们向许多外国支付的金钱,目的是在特定的一天将这些恐怖分子带到这里——来削弱这个国家,使其陷入停滞,带来恐惧和混乱,并阻止即将到来的选举,这选举将使他们失去权力。我一直在警告说他们将采取什么措施来阻止你们崛起,哦,美国。有那么一天,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一劳永逸地杀死你们,杀死这个国家的灵魂,杀死任何人仅存的希望或力量。但请记住谁住在你们里面,他们不能把我拿下。所以,要坚定立场。震动将会加剧。但他们并不比我更大,而我住在你们里面。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持这一点。潮流已经转变,在你们看到的每一个没有赢的局面中,请记住有我。我是你们在这一切中的胜利,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