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

20240311许多前总统即将被曝光20240318发布

20240311许多前总统即将被曝光20240318发布 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用我的圣名和我的话语追击他们的敌人,这将对他们针对你们的计划和力量造成灾难性的损害。在过去,当压力越来越大,或者他们的敌人追赶他们时,我的百姓会逃跑、畏缩、隐藏、放弃或退出,因为他们的思想和感觉会告诉他们这是更容易的出路。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可能是这样,但事实恰恰相反。这是敌人的欺骗,会给你们带来更大的伤害,带来更大的伤害和压力。它会让你们输掉你们本来想赢的战斗。欺骗越来越多。压力正在积聚。情况似乎更加失控和不可能。但之所以这样(已被允许)是为了让你们寻求我,如此我就可以在这个时候加强你们,把你们打造成为我想让你们成为的那种不可阻挡的力量。所以,我的孩子们,要坚强而坚定地站立。变革之风正在吹拂,并将改变你们所看到的一切。万军之耶和华说,与我同在,你们将看到对敌人的伟大胜利。反恐:这个词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那些本该保护你们的人却没有。相反,他们向你们的敌人提供你们的信息,从而在你们的生活中制造更多的恐怖主义、黑客攻击、间谍活动、混乱和破坏。我将告诉你们谁参与了这一切以及谁控制了它。准备好迎接爆炸性信息倾泻而至,向你们展示你们的国家、政府、新闻媒体、好莱坞和美国企业界中的渗透者。主说,一切都出来了,他们都要下来了。莱温斯基:这个名字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再次出现在你的新闻中,但事实并非如你所想。你们的白宫充满了巨大的秘密,它们都将被揭露。噢,美国,许多前总统都是你们伟大国家、宪法、自由、解放以及这个国家所代表的一切的叛徒。所有犯下叛国行为的人都将被揭露,正义将得到伸张。关于美利坚合众国参议院的重大曝光即将到来。许多参议员都有黑暗的秘密,举报者将会揭露所有反对你们的人。它就像洪水一样来袭,所以要做好准备。米特·罗姆尼即将大幅下落。文件、电话记录和证据即将到来。它们将表明他对这个国家做了多少事情,以及谁为这些犯罪行为付钱给他。他不会继续担任参议员。伟大的正义将会得到伸张,未来还会有更多像他一样的人。亚当·希夫:许多秘密将会被揭露,显示出你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这些都不会逃脱惩罚。无论谁试图拯救你,他们都不会成功。我拥有所需的一切向世界展示你的身份——你这个国家的叛徒。我将揭露谁付钱让你当线人,以帮助打倒我的大卫并摧毁这个国家。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的日子即将结束,叛国将是你们的结局。意大利即将发布大量关于你美国的信息。 准备好迎接华盛顿建制派的巨大震动吧,他们将无法从中恢复过来。野猫:这个词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其原因令人惊讶。取消资格:习惯听到这个词。你们司法系统中的许多人即将受到审判。政治上和世界各地有影响力的人正在经历巨大的下滑。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的真理充满这个地球,打倒你们所有的敌人,并阻止他们针对你们的力量。我的孩子们,巨大的变化即将到来,让你们获得自由。所以,继续专注于我,你们会看到伟大的自由得到恢复,整个国家都要庆祝。现在还不是黑暗和邪恶统治的时候。 你的救赎主说,现在是我的光毁灭这一切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