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星期三

20240318下一次选举之前将发生许多事情20240326发布

20240318下一次选举之前将发生许多事情20240326发布 我的孩子们,我今天提醒你们,你们的敌人想要什么。他们想要剥夺你们的自由并彻底消灭你们的家庭。他们希望你们破产、恐惧、绝望、困惑,并依赖他们,这样你们就不敢抵抗或反击。 他们希望我的美国、我的以色列、每个国家、每个人都处于他们的恶魔控制之下。他们希望你们成为他们的奴隶,做他们想做的事,为他们奢侈的生活方式建立帝国。我的孩子们,如果你们不战斗、不挺立,那么你们还剩下什么?你们所剩下的破坏和混乱比你们现在所看到的还要严重。但这与你们在“大灾难”中所经历的人间地狱相比根本不算什么。这只是全球主义者计划如何接管大多数人民,然后让他们陷入欺骗的睡眠以统治国家的一个伏笔。但总会有人渴望和向往我赋予他们内心的自由。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用武力和我的话语来攻击敌人,并知道你们永远不能退缩或屈服于暴政或任何类型的邪恶。成为我的约书亚和迦勒。成为我的大卫。成为我的沙德拉克、米煞和阿伯尼歌吧。面对死亡或看似的最终失败,他们都没有退缩。并不是他们没有思考清楚自己的处境;而是他们信任我并以我的力量和权柄进行抵抗。而这次,我也同样赋予你们所有的人。你们相信我并且相信我是你们摆脱这一切的出路吗?我不会让你们失望,也不会让你们失败。所以,坚强站立起来吧。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需要坚强。我是你们的力量和指引;坚持下去,坚持下去,我和你们同在,我会陪你们经历这一切。万军之耶和华说,等待是值得的,战斗也是值得的。希西家: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惊讶。热核:这个词会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高风险:这句话将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以引起你们的注意。事情正在被曝光,那些把自己卖给当权者的将会付出很高的代价。华盛顿建制派即将让他们自己的一个人替代另一个人承担责任,这将成为全世界的重大新闻。左派的人将会大面积暴露,那将是令人震惊的。他们允许发布大量信息来转移注意力,分散注意力,让你们的注意力集中在这个人身上,而不是他们仍在试图支撑的人身上,直到他倒下的“正确时机”到来。但他们放倒的人会向他们发起攻击,揭露的事情比傀儡师们预想的还要多。 主说,华盛顿特区的一切都会变得非常有趣。乌克兰即将发生一些非常不寻常的事情。它将向你们展示一些事情是如何上演的,以及它们是如何分散注意力的。乌克兰有许多关于这个建制政权的秘密,当这些秘密被曝光时,将会震惊这个国家。他们无法再隐瞒钱的去向或用途,因为举报人即将揭露这一切。参议院的一位主要人物将病得很重,并且不会被人看到。他们将不能再隐瞒有关许多参议员健康状况的秘密。大门正在打开,真相即将倾泻到各处。黑斯廷斯: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震惊。许多被迫保持沉默的人很快就不会再沉默。 这些揭露和真相将震动这个国家,让你们摆脱敌人的巨大欺骗。在下次选举之前将会发生很多事情,所以要做好准备。昂首挺胸,坚强站立。我就在你们身边,我住在你们里面。这场战斗是属于主的,你们会赢。所以不要屈服,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