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4日星期四

20240320(第一个预言)看起来正常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240327发布

20240320(第一个预言)看起来正常的时间已经不多了20240327发布 我的孩子们,你们看到你们的敌人了吗?你们看到这场战争了吗?你们了解你们所处的这场战争吗? 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你们知道如何获胜吗?你们知道如何战斗吗?你们知道如何反抗吗?你们知道如何让你们的敌人逃跑吗?即使在感觉和看起来似乎不可能获胜的情况下,你们是否知道如何站立?你们知道如何实现这一切吗?就是(和)我。我就是钥匙。我是你们的力量。我能给你们一切事物中的智慧、知识和理解。我是你们必须拥有的平安。我是为你们提供一切取得胜利工具的人。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当你们意识到这一点时,你们的生活将永远改变。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态度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因为你们知道了结果。你们的敌人已经被击败,你们一定会获胜。所以,我的孩子们,站立、战斗、反击、抵抗、祈祷、赞美和敬拜我,因为它能摧毁你们敌人的力量,主说。我的孩子们,我已经给了你们迹象。我已经给了你们预言性的话语。我已经给了你们我的书面话语。你们还需要看到多少才能相信我而不是你们的敌人?我还需要做多少事才能证明我是全能的神,我正在拯救你们,我正在保护你们,我正在恢复你们? 你们还需要多少证据?总有一天你们会看到我警告过你们的一切。然后,事情就会突然发生变化。许多事情会在你们眼前发生而你们无法理解,但请记住我是谁。相信我。相信我。站起来,战斗,夺回我已经提供给你们的一切。你们将要看到的一切都不会持续下去。万军之耶和华说,所以,把你们的忧虑卸给我,因为我关心你们。由于某种重要原因,一支队伍即将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我正在将他们撕碎,并证明是谁让他们处于毁灭这个国家的位置。我将揭露金钱、傀儡师以及他们在这个国家摧毁基督教的计划。一名告密者即将将他们全部除掉。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大规模的出埃及记即将到来,你们国家即将发生大规模的移除,主说。未来几周,美联储将有很多问题需要负责任,因为未解答的疑问和问题将继续破坏他们的叙述。我正在向这个国家证明,这个组织本来就不应该存在。它很快就会化为乌有。日本:我说这个国家将再次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是有重要原因的。隐藏在那里的一些东西很快就会被揭露。金钱被用来永远压制这些隐藏的秘密,让它们被遗忘。但事情正在发生变化。金钱已经不足以让这件事远离世人。这个国家和世界各地正在发生爆炸和震动。澳大利亚:你们的国家即将面临巨大的不安。你们的政府给你们的国家带来了巨大的动乱和破坏,所以我要把他们除掉,并给你们一个新的人选。醒来吧,澳大利亚,因为我的恩典将会被看见。主说,作为一个国家,抓住这个机会并与我同在。南极洲将以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华盛顿当局必须对他们藏匿在该地点的一切负责。你们政府中许多人的离岸银行账户即将遭到搜查。金钱踪迹将证明世界各地许多政客的所有腐败行为,以及中国如何付钱让这个国家陷入全球主义议程,并同意他们将受到照顾。我将清空他们的银行账户,摧毁他们的计划,并夺走他们更多的资源,这样他们就无法实现对许多国家的毁灭,也无法引入同一个世界政府来进行他们的大重置,主说。FDA 即将遭受一次又一次的巨大打击。一名举报人即将到来,他将向这个国家展示你们的食物中到底含有什么成分。我的孩子们,我已经就此事警告过你们和你们的政府。 他们没有使用该系统来帮助你们。反而它被用来伤害和摧毁你们。我有所有的证据,这会让他们分崩离析。联合国也即将遭到重大曝光。哦,美国,他们是你的敌人。我会把他们全部删除。 他们将不能再控制你们的国家,也无法继续摧毁它。你们的国家将开始发生许多变化,哦,美国。你们的欺诈政府将试图剥夺更多的自由,让你们更加不舒服。起来。升起。这不是他们能夺取或摧毁的国家。我挡在路中间,但你们也要使用我赋予你们的权柄来对抗他们。所以,反抗吧。继续坚持下去,你们会看到我的荣耀降临,这荣耀将扭转你们的被囚禁的处境并治愈你们的土地,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