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6日星期六

20240320(第二个预言)各国议会将化为乌有20240401发布

20240320(第二个预言)各国议会将化为乌有20240401发布 我的孩子们,我已经一次又一次地警告。我已经重复了我的警告。我已经重复了我的经文。我已经重复了很多话语,如此以至于保证你们在这个时候是清醒的,以至于保证你们相信我一直在说的事情将会发生。审判即将来临。审判即将来临。审判即将来临。它正临到全能神的敌人身上。你们知道一件事:我说过我会在天上行神迹。现在你们会看到一个征兆——这次日食。 我的孩子们,请注意,因为它位于何处并非巧合。我的孩子们,我警告并告诉你们,我即将做一些前所未有的、不同寻常的、非常规的事情。其结果就好像你们的敌人从没存在一样。我正在把他们从他们所处的一切中抹去,摧毁他们,把他们打倒在地,消灭他们,把他们归零,用他们将参与其中的审判来打击他们,而他们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我做出这些审判时,当它们倾盆而下时,他们(你们的敌人)将不知道该往哪边跑,或转向哪边。他们的困惑会越来越大,恐惧也会越来越大。我的孩子们,我已经告诉你们要留意你们国家的东海岸。许多事情将在天空和天气中发生。因此,请留意美国东海岸作为另一个预兆。你们的敌人并没有从他们对特朗普总统、你们的国家、你们的法律、你们的孩子、婚姻或人们的思想造成的所有损害中逃脱。我是正义的神,我会降下正义。我会确保只有正义占上风。复仇是我的,你们即将看到我的复仇倾泻到全世界,驱散和摧毁那些试图统治和控治这个国家的敌人。我在我的话语中说过,我会让议会和国家化为乌有。我正在让华盛顿的当权派、全球主义政权、所有担任政府职务的人都灰飞烟灭。我会确保他们的计划不会对你们产生影响。并且他们也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但是,我的孩子们,你们知道。我已经告诉过你们,我正在拯救你们。我已经告诉过你们,我将解决所有反对你们的国家、反对你们的自由,反对你们的解放的一切事业、案件。我通过耶稣的宝血看待一切,他做了什么,以及他如何为你们牺牲,我将维护那宝血及其所代表的意义。所以,记住。记住直到最后,因为在这一切结束之前你们会看到很多东西。你们会看到一些东西试图分散你们的注意力,摧毁你们,并欺骗你们相信这些事情都不是真的。但我是真理。我是生命,我会把它带给你们。我会给你们带来真理,给你们带来自由。加州即将发生一些动摇。 加利福尼亚州即将发生一些动摇,这将动摇纽瑟姆和所有一直束缚和控制该州的人。那些自认为能够控制这个国家的人将面临巨大的毁灭。观看德克萨斯州。一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将会从那里产出。从那个州将会产生一些伟大的东西。全能神的孩子们,你们不必等待庆祝。审判即将来临,审判将摧毁你们敌人的力量。所以,开始庆祝吧,因为你们已经取得了胜利,因为我就是你们的胜利。你们已经拥有你们的自由,因为我就是你们的自由,我住在你们里面。为身体的康复和恢复而欢呼并喜乐吧,你们有治愈能力。你们已经痊愈了。你们的敌人一直试图窃取你们的痊愈效果。但我是你们的治疗师,我住在你们里面。我是你们的提供者。因此,无论饥荒、短缺或其他经济状况如何,谁在乎呢?我是耶和华以勒。我是你们的提供者。如今,不要依赖自己的理解。不要依赖你们自己的理解。不要依靠自己。倚靠我。压入我。在这个时刻压入我,因为你们的敌人正在失败,而你们正在得胜。所以,请昂首挺胸,因为我站在你们这边,我住在你们里面,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