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20240328(第一个预言)倒计时已经开始20240402发布

20240328(第一个预言)倒计时已经开始20240402发布 因为我,主,今天告诉我的孩子们,倒计时已经开始——针对你们的敌人在权力场的存在以及他们对地球的控制。时间正在流逝对于他们的影响力和财务控制力。有效期快到了对于他们新闻中的国家控制。我的孩子们,很快他们就会变得好像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或者对你们没有过任何权力一样。对于那些反对我的所谓国家领导人:如你所说,一切都结束了。证据来了。真相即将到来。爆炸性真相即将来临。我的孩子们,陷阱已经设好了,你们的敌人已经被抓住了——暴君、叛徒、小偷、杀人犯、骗子、骗子,以及这些长期以来试图对你们发号施令的所谓“政客”。证据正在世界范围内涌出,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这雪崩般的真相摧毁敌人的权力、他们的政府、他们的新闻媒体或他们控制的任何媒体。他们对列国的统治和治理已经完了。你所看到的娱乐圈的震动才刚刚开始。许多人会因为他们对孩子们犯下的令人厌恶的罪行而堕落。说唱行业将发生的事情将令人震惊,看看音乐行业这么多人闭门所做的事如何令人震惊。好莱坞将被撕裂,他们犯下的罪行即将被揭露。这一切都将被我和我的右手摧毁。好莱坞要承担很多责任——所有针对儿童、这个国家和世界的罪行,他们如何影响、引诱、操纵、洗脑和摧毁这么多人的生活。好莱坞正以多种方式发生巨大的震动。演员、导演、制片人,每个人都将因他们所犯下的罪行而被打倒。没有人能逃脱审判。正义就像一列货运列车一样来到这个国家,而且没有人能够阻止它。克劳斯·施瓦布(Klaus Schwab):审判即将到来,你所拥有的一切都无法阻止你的堕落或你计划的崩溃。很快,你的呼吸就会被夺走,因为你已经从很多人身上夺走了它。万军之耶和华说,你正在自食其果,很快这就是你的结局。爆炸性的证据和证明正在向世界展示微软的阴暗面——他们对人类犯下的罪行,以及他们对你们的隐私和生活所做的一切。我的孩子们,我正在审判这家公司,并消灭它的财务和对你们的权力。它看起来有多大并不重要;它看起来有多大并不重要。它并不比我大。银行即将倒闭。许多公司将陷入破产,其程度是人们从未想象过的。华尔街将震动、崩溃,再也站不起来。我正在摧毁那个庞氏骗局,它把你们奴役在他们不敬虔、邪恶、恶魔的体系中。这是一个针对你们的体系。是的,是有些人赚到了钱,但这个体系从来就不适合你们;这是为了你们的敌人和他们对你们的持续统治。一切都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崩溃。我的孩子们,不要害怕,因为从你们敌人那里夺取的一切资源都会归还给你们,万军之耶和华说。R. 凯利知道娱乐业的秘密,他即将说出没人预料到的事情。闸门正在打开。正如我告诉你们的,我的孩子们,你们的敌人正在互相攻击。关于泰勒·斯威夫特的真相即将大白于天下。她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而一名举报人即将证明这一点。弹道导弹将因为令人震惊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我的孩子们,听听他们在说什么。你的敌人想要一场规模如此之大的战争,以至于毁灭全人类。但他们不会得逞。主说,我挡道了,而且我要留下来。一座撒旦的殿将会倒塌。那个社会的崩溃已经开始。我的孩子们,我将向你们展示这一迹象,表明没有人比我更大。我正在撕毁他们对社会的控制,他们对你们政府的影响力,以及七座影响力之山的影响力。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的敌人和他们针对你们所设计的一切都将遭受巨大的毁灭。一台冷却器将因为一个不寻常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我的孩子们,我已经警告过你们假旗事件。许多事情即将发生。但这些都是转移和分散注意力的行为,旨在造成混乱和破坏。但请记住我是谁。我站在你们面前,我是你们的保护者和提供者。无论他们尝试做什么,都不会站在我面前或反对我而成功,而我住在你们里面。Kaczynski:这个名字会出现在你的新闻中,原因令人震惊。针对这个国家的重大攻击即将发生,尽管它不会像敌人想要的那么大或那么具有破坏性。但我警告你们,因为你们的敌人正拼命地试图摧毁你们和你们的自由。我将向你们展示特洛伊木马,并保护你们免受其侵害。不要害怕。不要屈服。不要惊慌。我永远不会离开你们。我是你们的出路。所以,站起来。进入我的话语。接受我为你们准备的——我的平安、我的喜乐和我的安息。请记住,你们的敌人已被击败,你们很快就会看到他们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被切断。所以,坚持住。紧握我和我的话语,因为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一切,主你的救赎主说。当我收到上面的预言之后,我听到了这些话:不良副作用。魔鬼代言人。倒下的人。仲裁。化学痕迹——有力的证据即将显示他们在你们上方的天空中释放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