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星期二

20240328(第二个预言)这是大行毁坏的日子20240328发布

20240328(第二个预言)这是大行毁坏的日子20240328发布 我的孩子们,这是大行毁坏的日子。你们的敌人正试图破坏你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他们正试图破坏你们的国家。他们正试图破坏你们的航空公司和飞机。他们正试图破坏铁路。他们正试图破坏你们的经济。是的,他们正试图破坏你们的水道。你们那天所看到的货轮撞塌大桥事件并非偶然,我告诉你们,我的孩子们,我会展示证据。我有证据证明他们做了什么。他们无法隐藏即将到来的证据——发生了什么,背后的架构师,以及展示如何以及何时进行这一切的蓝图——所有这些都会导致短缺、混乱和破坏。我的孩子们,我会让你们知道谁是这一切的幕后黑手。是的,它是华盛顿建制派的一部分,即华盛顿特区的建制派。是他们。他们正在破坏你们的国家。他们正在毁坏你的食物。他们正在破坏你们的药物。他们正在破坏你们的空气。他们正在破坏你们的水。他们正在摧毁你们的孩子和他们的心态。他们战略性地策划了这些袭击。我告诉过你们这是一场伟大的战争。是的,你们已经身陷其中,现在就是你们战斗的时候了。现在是你们以我的名义、用我的话语、用我的能力、用我的权柄来战斗的时候了,因为他们对你们进行更多破坏的时刻即将到来。而这仅仅只是开始。但这没什么好害怕的。我告诉你们这些是为了给你们我的话语,这样它们就能鼓励你们,给你们带来力量,并让你们意识到你们的敌人在做什么。显然,他们没有什么好图谋。他们用他们的阴谋、诡计和计划来作恶,但我正在摧毁他们。我一直在警告你们这个时间——末日的时间,震动的时间,大跌的时间,重大证据的时间,你们的敌人认为永远不会出现在聚光灯下的证据,永远不会被展示,永远不会被揭露 。阿富汗撤军:我将准确地展示是谁策划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他们对这个国家做了什么。我将向你们展示巨大巨多的买断——所有这些钱都流向了哪里以及去了哪里。这是针对你们国家的战争行为。你们看到了吗?我将向你们展示肇事者、叛徒,我将向你们揭露所有针对你们的叛国行为。你们军队中的许多人即将敞开大门。叛国!我的孩子们,叛国罪的规模是前所未见的。叛国!我将向你们揭露所有的叛徒,所有对你们犯下叛国罪的人。他们想让你们忘记的一切,好吧,我会确保你们听到它,因为他们隐藏的所有秘密都会被揭露。我告诉过你们震惊和敬畏即将到来,是的它们来了。他们希望你们忘记班加西。嗯,我没有忘记。 我知道那次事件的建筑师和蓝图。这也是你们自己的政府犯下的叛国行为。我将展示他们对你们做了什么,他们试图隐藏的证据,以及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你们会发现没有什么能瞒过我。我的孩子们,多年来我一直告诉你们要留意货船。我再次回到巴尔的摩的那个。你们还记得那是一艘货船吗?那艘船上以及那个海湾、周围或附近的许多其他地方都隐藏着许多东西。我会告诉你们那些容器里有什么。我将向你们展示他们试图隐藏或破坏的内容。一场大震动即将来临,一场叛徒的震动,尤其是你们国家的叛徒。举报人将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站出来。他们会像金丝雀一样歌唱,敌人无法阻止,因为我在保护他们。还有一些你们的敌人认为,仔细听,他们以为他们被杀了,但他们实际上还活着。我正在保护他们,这样你们的敌人就无法接近他们。因此,请注意并做好准备,因为全世界出现的证据和真相越多,你们的敌人就越需要扑灭更多的火,因为他们的所有计划都被打乱了。他们的营地越是混乱,他们就会变得越愤怒、越恐惧、越绝望。他们会变得极其恐惧。许多针对这个国家的袭击已经计划好了。许多。我给你们一个词:特洛伊木马。我会告诉你们谁在里面。我会告诉你们是谁把它们放在那里。我的孩子们,让我说得很清楚。在你们的敌人计划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他们的计划了。我知道他们要做什么以及何时做。我允许他们走这么远,是为了给他们带来毁灭,而不是你们的毁灭。再说一次,这是为了他们的毁灭,而不是你们的。他们希望你们处于恐惧之中,因为他们也处于恐惧之中。他们想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摧毁你们,但他们做不到。他们想要撕裂这个国家及其所代表的一切。他们想要摧毁这个国家的根基。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但他们不能。他们只能走这么远;他们不能再进一步了。看哪:一名法官,然后是更多法官即将被曝光,许多人将被取消律师资格。哇哦,这个国家的法官们违背了真理、正义或这个国家的宪法,而且是出于政治原因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做出裁决。你们中有很多人,哈曼的日子就在你们身边。我将向全世界揭露你们试图隐藏的一切,那么如何裁决,以及谁付钱给你们做出这些裁决,而无视真相和证据。我会展示它。现在正在响起嘎嘎声。你们的最高法院正在发出响声。他们的墙壁正在开裂,即将倒塌。你们听见我的话吗?该国最高法院因勒索或因为他们被收买而做出了对你们国家不利的裁决。我会让你们看看那些叛逆的叛徒。有些将被移除。有些会保不住自己的生命。白宫正在发生震动。你们的白宫正在发生震动。你们会看到它。我正在揭露一个巨大的秘密,且被许多被当权者隐藏在深深黑暗中的秘密。关于“拜登”的一些事情将会浮出水面,他们无法再隐藏了。他们无法隐藏那所房子里的事情。你们听到了吗?他们无法隐藏那所房子里的事情。嘎嘎声、震动、爆炸、真相、证明和证据——这一切都来了。这一切即将到来,因为我将我的光照亮他们所有的黑暗并揭示他们所有的秘密。他们无法躲避我。我比你们的敌人更大。所以,我的孩子们,今天要大声喊叫。大声喊叫并意识到我是El Elyon。我是至高的神,没有任何事物、没有任何人比我更大。你们将会看到一场伟大而强大的胜利。你们会看到眼睛从未见过的东西。你们即将经历一些事情——大量的我的荣耀,就像我以前从未倾注在这个地球上一样。我要向世界证明我还活着。我要向世界证明我仍然掌控一切。我要向世界证明我仍然是至高神。我将向世界表明,我仍然是上帝,对他来说,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要向世界展示。 我要向世界展示我的爱。我将向世界展示我对全能神的敌人的正义和审判。全能神的敌人们:你们的日子屈指可数,你们的计划已经落空,而我将使它们化为泡影。所以,我的孩子们,继续呼招它们。你们的行军命令的一部分就是每天宣布、颁布和宣告你的胜利。宣告。宣告你们的胜利。宣告你们的痊愈。宣告你们的繁荣。宣告你们的自由。宣告。你们的话里有权威,因为它们是我给你们的话。说出它们,我将确保它们实现。所以今天就接受吧,我在它们的道路上,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