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20240329一场即将针对你们发动的特洛伊木马计划20240403发布

20240329一场即将针对你们发动的特洛伊木马计划20240403发布 我的孩子们,注意你们的水道。观察你们的国家周围的水域。你们的敌人计划了许多攻击,但许多攻击已经被阻止。有些即将被激活——有些是人为的,但另一些则是自然的。我告诉过你们要密切关注火环;它已被激活。许多事情会在该地区加剧,导致这些水域发生其他事情。反过来,这将揭示人类隐藏的、即将被揭露的事情。看看我会做什么来保护你们。你们的敌人已经进行了许多尝试,但都失败了,他们摧毁你们的努力将继续失败,我的美国。许多人当场被捕。陷阱、陷阱、陷阱不断出现,你们的敌人已被困在一个个陷阱中。所以,不要担心你们将要看到什么,因为你们所需要的就是我,主说。金门大桥:我会再次提到这个位置和桥梁。消息将会传出,许多人会对这座桥和地点发生的事情感到震惊。我告诉过你们,一场大震动即将来临,但现在,在一些地方,人们意识到这个时间比他们想象的更近了。Vollrath:这个名字会因为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原因出现在你的新闻中。通讯:这个词会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原因令人震惊。许多爆炸性的曝光即将到来。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我拥有一切。来自敌人的每封电子邮件和通讯线路都被记录下来,并且这些信息将大规模地被用来对付他们。继续关注巴黎。那里将会发生一些重大的事情。你们的敌人注视着的他们计划攻击的地点。有些人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以造成破坏和混乱,并分散注意力。我的孩子们,你们需要知道有许多干扰即将到来。所以,继续关注我,我是谁,以及我到底有多大。无论你们看到什么,相信我。 我是你们的保护,主说。哦,美国,你们的中央情报局和它的叙述即将崩溃。很多事情都被掩盖了。证据正在向你们展示针对这个国家所犯下的许多谋杀、谎言、犯罪和叛国行为。这些证据还将显示所有参与其中的总统和政府官员,所有帮助摧毁这个国家的人、他们的对手,或任何试图阻止他们的议程或权力的人。它将显示所有违背其叙述或计划的人的每一个计谋。中央情报局要么参与摧毁这些生命,要么参与谋杀他们。其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破坏,他们制造混乱,并使用“阴谋”一词来迷惑人们,将他们引向许多死胡同。然后,人们就会不再看自己的方式,而是转向另一种方式,当他们自己是有罪的人时,却指责无辜的人。证据即将到来,所以请等待接下来的结果,这将为这个国家带来巨大的震惊。拜登的一个大秘密即将被揭露——不再掩盖,不再隐藏,不再改变叙事。万军之主说,一股强大的真相和证据洪流即将降临白宫,没有人能够阻止。你们的敌人会越来越多的互相攻击。他们的计划会适得其反,会激怒更多支持他们的人。左派将受到更多的反对。他们将继续分裂,并对政党领导人正在采取或没有采取的决定和行动感到愤怒。他们所谓的领导人将继续做出煽动自己阵营人民的决定,将其点燃而成为无法扑灭的大火。这就是为什么更多的干扰和混乱正在降临到你们的州和你们的国家。特洛伊木马即将被释放来攻击你们,但他们想要进行的一切都不会成功,因为我站在你们一边。我的孩子们,现在是醒来的时刻,因为更多的震动即将降临到这个国家,而且它们将继续加剧。所以,紧紧抓住我的话,你们就不会动摇。灾难:这个词将出现在你们的新闻中,因为接下来会发生针对你们国家的事情。现在是敲响这个伟大警钟的时刻,让这个国家完全转向我。我告诉过你们,我的孩子们,这只是为了觉醒而被允许的。这种震动正在摧毁你们的对手,同时恢复从你们身上偷走的一切。所以,抓紧。赞美和敬拜我,因为我是你们的拯救者,很快,你们就会知道这一点。除了我之外,没有人能做我即将为你们做的事情。因此,主你们的救赎主说,你们要为这场战争是主的战斗而欢欣鼓舞,因为你们的国家即将迎来一场伟大的胜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