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20240330世界体系正在崩溃20240405发布

20240330世界体系正在崩溃20240405发布 我的孩子们,我一直在准备你们的心。我一直在给予你们关于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更多智慧、知识和理解。我已经向你们展示并告诉你们即将发生的事情,所以这一切都不会令你们感到惊讶。广泛的损害、灾难、恐惧和混乱——你们的敌人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们的心和思想远离我和让你们自由的真理。我的孩子们,我再说一遍,我已经让你们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亲手挑选了你们,装备了你们,膏抹了你们,让你们了解了你们的敌人在做什么,这样你们就知道我是你们的出路,我正在把你们从这一切混乱中拯救出来。我是你们的答案,不是他们,不是人,不是你们的政府,不是其他任何东西。我就是你们所需要的。我是你们摆脱这场混乱所需要的一切,恢复你们的生命、力量、健康、快乐、和平、希望、自由、国家和孩子,以及被偷走的一切,并给你们恶人的财富。我将这一切还给你们,以便你们能够过上你们在这个地球上本该过的生活,而不仅仅是它的一个版本,也不是你们的敌人想让你过的生活。改变即将来临。你们不会完全理解这个改变将如何发挥作用,但我需要你们记住,你们不需要知道我移动的所有细节。你们只需要知道我能够并且我会做我在我的书面话语中谈到的所有这些事情,以及我一直在预言的所有这些事情——无论这个世界变成什么样子或它正在采取什么路线,我都是你们的一切,主说。好莱坞已经没落了: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这句话就会出现在你的新闻里。他们的权力、控制力和犯罪行为正在受到审判,正如你所知,整个行业已经衰落,再也不会崛起。无数的证据将在各处爆炸,人们将因他们对儿童和这个国家犯下的罪行而陷入困惑。你会发现,正如你所知道的那样,好莱坞并不是真正的好莱坞。每一个秘密都如洪水般涌出,没有什么能够阻止娱乐圈的崩溃。万军之耶和华说,这一切都将结束。华尔街已经崩溃了:你也会听到这句话,看到华尔街和所有控制金钱、市场和经济、用他们的制度奴役和扣押人们的人的垮台。华尔街已经崩溃,再也无法恢复其力量、权力或对这个国家、我的孩子们或世界的控制。彻底消灭它的时候到了。大银行已经倒闭。腐败的银行系统、虚假的利率以及他们所犯下的每一项邪恶罪行都将被揭露。银行系统和所有这些大银行都会像耶利哥的城墙一样倒塌,而且它来得比你想象的要快。所有这些都将很快被消灭,它们对你们造成的经济损失也将被消灭。美国企业已经衰落:这也将在你们的新闻中报道——美国企业如何在这个国家建立一个帝国,让他们崛起的同时奴役和控制你们,我的孩子们。CEO们将会倒台。企业将会倒闭。他们认为自己“太大而不能倒”,但他们不知道我有多大。万军之耶和华说,很快他们就会知道他们并不比我更大。主流媒体已经没落了。哦,是的,所有这些新闻机构都会崩溃,就好像它们从未存在过一样。他们正在为他们所说的谎言、他们所犯下的罪行,以及他们对这个伟大国家造成的所有损害负责。他们已经过气了。他们的叙述已经结束了。他们的权力已经完了,他们对无线电波的控制也是如此。秘密社团已经垮台,包括他们对你所拥有的所有权力和控制权。他们的资源和权力将被剥夺,就像你在出埃及记中看到的那样。没有一个社会、没有一个帝国、没有一个国家比我更大。他们的力量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很快,世界就会知道我会粉碎所有反对我的敌人。他们都会被消灭,他们会发现他们认为可以用来对付你或我的任何力量都毫无意义。华盛顿建制派已经垮台:这将成为你们的新闻。你会看到这个政权是多么深厚、黑暗和邪恶,以及他们不仅对这个国家而且对全世界许多人有多大的控制力。我将向你们展示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将会有大量人员离开这些职位和首都。你们的政府,哦,美国,将进行彻底的大重置。你们的敌人继续谈论他们的大重置,但很快我的大重置就会发生,让世界看到——这只能由我完成,主说。大型制药公司已经倒下。我会展示他们在你的药物中添加了什么。我会证明我是你的治疗师,而不是他们。我将恢复他们用来对付你和从你那里偷走的东西。我正在恢复你的身体,就像它们从来没有损坏过一样。我正在让你变得完整。这就是耶稣受苦和受死的原因——这样你就不会在敌人手中受苦。那种苦难已经结束了,你的敌人针对你的计划也已经结束了。教育系统已经崩溃,我正在用这个国家本来应该有的教育系统取代它,这个系统是你的敌人从你那里偷走的。我不仅要恢复教育系统,还要恢复你们的孩子,就好像你们的敌人对他们的影响和权力从未存在过一样。一场伟大的觉醒,一场更伟大的耶稣革命即将来临。我的荣耀将倾倒出来,奇迹、神迹和奇事将被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程度。所以,我的孩子们,为我的倾注做好准备,因为它即将到来,我希望你们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体验我的力量、我的爱和我的良善。你们的敌人想要摧毁这个地球和其中一切美好的事物,但我正在恢复这个地球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倾注我的良善。所以,准备好让我用我的荣耀淹没这个地球吧,主你的救赎主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